PO照小心機 畫這些唇色才夠驚艷(組圖)

發表:2014-11-0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姑娘們都喜歡在朋友圈發自己的美圖。不過,如何讓自拍照看起來美美噠可不能只靠攝影角度,妝容也絕對不可忽視!唇膏用得好,不僅能讓人對你印象深刻,說不定還能引發新一波的圈潮流。不管你喜歡低調還是樂於張揚,今秋最熱門的六種美唇色,私藏級別的美妝機密,一次全部放送給你!

知性OL風

辦公室或者正式場合都需要能體現優雅和大方的妝容,大地色眼妝和裸色腮紅如果說是必不可少的話,那麼接下來就該重點考慮唇色問題了。

裸粉色
  
像少女的耳語一般自拍照要看起來美美的,除了美妝也不要忘了唇膏,讓妳擁有Q嫩的雙唇,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唇膏,增加了唇部的生氣,讓妝面充滿活力又不會過分鮮艷。深秋時節,水潤質感當然也很重要,啞光也得看起來足夠柔和。

可愛女友

秋冬天氣乾燥,怎麼能任由自己嘴唇乾巴巴的呢!精緻可愛的眼線和時尚粗眉已經是潮流妝容,那就再讓唇膏助力一把吧!

粉紫色

如明星般閃亮的色彩,凸顯青春氣息的同時讓唇部看起來更豐滿立體。走在深秋街頭一抹亮色,足夠泛起陌生人眼中的漣漪哦!

午後淑女

清新自然的形象是人們對女性最原始的幻想,母親的包容,姐姐的愛護,都讓人頓感親切。如果能畫上這樣的妝容,人際關係也會UP!自然眉形和優雅眼妝已經做好準備,那麼雙唇呢?

暖橘色

一說到橘色就是熒光色會不會太重口了點!其實橘色也有優雅的低調色,比裸色更溫暖一些,增加妝面的親切程度就是首選了。

陽光下美人

尋求隨時隨地不造作的妝容,不管出席什麼場合都能輕鬆試用的話,簡單的妝面才可以做到!對眉毛的修飾要合理,適當加深色彩,眼妝則以纖長睫毛為主,搭配腮紅修飾輪廓即可。

嬰兒粉

嫩嘟嘟的嬰兒色看起來更自然了。有些唇色合適的話更會給人無妝的效果。秋冬溫暖陽光下的歡樂釋放,就得用這款!

性感女郎

除了扮可愛,女人還有很多其它方式呈現自己不同面的美,比如說性感當然也是重要一面咯!裸妝究竟要搭配什麼樣的唇膏,才能有若隱若現的誘惑呢?

肉裸色
 
和裸色妝容完美協調,卻成為不可或缺一抹色調。淡淡的性感,讓你即便只是拍照都會流露出陣陣女人味。

你最霸氣!御姐

還有一種女生,就算髮照片也絕對不會減弱氣場,每一格像素都透出霸氣魅力!為何如此呢?光是靠眼妝可不行!

暗色櫻桃

沒有正紅色那麼搶眼和張牙舞爪,比粉紫色多了點氣場,這就是暗色櫻桃的魅力。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能駕馭的!

復古漿果色

說起來,今年秋冬還有一個十分流行的色彩,就是復古漿果色。最近莉莉柯林斯在出席蘭蔻活動的時候,就塗抹了這樣一層充滿美式風情的唇膏,點讚!如果你也想試試與眾不同,塗一次發朋友圈看看反應唄!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