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娃全新鋼製遊艇誕生 未來將更宏大(組圖)

發表:2014-11-0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摩納哥遊艇展期間,RIVA 麗娃品牌推出創新的全定制系列遊艇,第一艘從50米開始,然後是68米,數年後將拓展到100米超艇。因為這就是麗娃的基因:無論過去還是現今,一如既往。品牌選擇了蒙特卡洛它最熱愛的地點之一,尤其是在位於摩納哥遊艇會露台上迷人的Aquarama會所,宣布它將再次誘惑全世界,首度進軍一個尚未涉獵的市場版塊。麗娃隆重宣布了其全新鋼製全定制遊艇系列的誕生,將從一艘50米超艇開始,接著是68米,並在數年內拓展到長達100米的超艇系列。

在上世紀60-70年代,工程師Carlo Riva先生通過其遊艇部門,曾啟動過他的「宏偉夢想」計畫:首先與北歐船廠合作建造著名的Caravelle(快帆)和Atlantic(大西洋)超艇系列;接著在1970-1978年期間,和CRN船廠建立歷史夥伴關係,打造了6艘20多米長的Marco Polo(馬可波羅)系列動力艇,以及兩艘分別長90尺和100尺的Vespucci(韋斯普奇)遊艇。如今,他的壯志得以發揚光大。而接過接力棒的恰是「他的」麗娃公司,如今法拉帝集團的旗下成員。

第一艘麗娃50米遊艇將在集團位於安科納的船廠建造,這裡專攻45米到90米長鋼鋁及複合材料的遊艇,在品牌目前的旗艦122’神話完工之後將再次見證新艇的誕生。「我很期待和她一起出海」這是工程師Carlo Riva先生自己表達的願望,但同樣也是整個遊艇業共同的心願,大家都期盼著麗娃新珠寶的問世。

50米麗娃超艇

新的超艇項目是4層甲板的排水型遊艇,總長近50米,寬9米,可以接待12位乘客和9名船員。在保持麗娃遊艇獨特風格的同時,為客戶提供超大的舒適空間和愉悅的長途航行。船上擁有數個非常寬敞的休閑和娛樂空間,確保所有的客人都能享受極致的遊艇時光,無論白天還是夜間都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

船艏巨大的戶外餐區(位於存放第二接駁艇的艇庫和兩臺摩托艇的技術區前方)提供了最大的私密性。每層甲板的艉部都安排了寬敞的戶外區域,可享用餐食或僅僅放鬆身心。主甲板的艉阱休憩區配有面對面的固定沙發,而上層甲板則佈置了寬大的餐桌;陽光甲板除獨立的座椅外,還在船艏部分設有圍繞著按摩浴缸的日光浴墊和浴床。下層甲板的船艉區域堪稱華麗氣派:一扇房門可放倒在水面上變為游泳平臺,營造出帶雞尾酒吧的海灘俱樂部,以及可以和船艉戶外打通的室內客廳。右舷設有選配的第二扇門,亦可打開在海面上變身為露臺。

創新的注水式艇庫可以容納近6米長的接駁艇,只需打開左側的舷壁,即可輕鬆進出。內飾和家居可以按照船東的品味完全定制。船廠會推薦幾款主甲板和上層甲板的布局方案,可以整體設為客廳,或是分割為數間休憩區域和時尚的餐區。主甲板上的真正主角自然是位於船艏的主人套房,包括4個區域:私人起居室、寬敞的步入式衣帽間、大床臥室、以及位於最前方超寬的衛浴,配有兩間廁所和兩個洗手盆。兩側的艙壁都可以需求打開放倒,形成專享的海上露臺。

下層甲板的客艙包括4間同樣面積的貴賓艙,均配有雙人床、梳妝臺和寬敞的衛浴。根據需求,客艙也可以改造為其他用途,比如:健身房、水療或第二間主人房,令船東和他的賓客們充分享受放鬆的閑暇時光。即便是船員區也得到細心的安排。主甲板的廚房、上層甲板的駕駛艙和下層甲板的船員艙都相互貫通,將船員的行動「隱蔽」起來,不打擾賓主的生活。

當船東享受帝王般的空間時,船長在上層甲板的右舷也有自己專屬的舒適套間,得到精心的設計。它是技術操作區域的一部分,刻意安排在駕駛艙後方。船員艙則在下層甲板可容納8名船員,包括一個女服務員套間,外加兩間上下鋪的船員艙。船員區還設有大餐區和廚房!全新50米麗娃的動力系統可能有兩套發動機組備選:兩臺卡特彼勒C32 2100rpm發動機,或兩臺MAN D2862 LE 466 2100rpm發動機,都可以達到15節極速和14節的航速(初始數據)。值得關注的是,在11節的經濟航速下,遊艇可以行駛3800海浬的跨大西洋航程。標配的兩套零速減搖鰭可以保證錨泊時的最大舒適和穩定。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