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追蹤UFO:普羅旺斯事件有飛碟降落(圖)

發表:2014-11-08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1年,在法國東南部地區普羅旺斯,有農民看見一個直徑2.5米銀灰色飛碟降落在田地後飛走,留下燒灼痕跡。(fotolia)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對不明飛行物(UFO)抱有極大的興趣,各國民間也有很多自發的研究UFO機構。也許有人還不知道,法國專門成立了一個全日編製、靠政府撥款的「不明飛行物」研究機構,也是歐洲唯一擁有這樣機構的國家。如果法國人發現了疑似UFO,可以給政府部門打電話,會有專家認真調查、追蹤鑑定。

據BBC中文網10月31日報導,法國不明飛行現象研究小組共有4名員工,另外還有大約10餘名志願人員。他們的差旅費可以報銷,前往實地調查空中出現的詭異現象或者神秘物體。這個小組被稱作GEPNA,即法語「太空不明現象研究小組」的首字母縮寫。

GEPNA在網站上發表調查結果,該小組平均每天收到兩起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他們堅持要求每起案例都要填寫長達11頁的文件。

如果有人聲稱看到天空中有怪異的光亮或不明現象,研究小組可能會上網,查明該地點是否位于飛行軌道。他們可以追蹤過去一個多星期的商用航空交通。此外還可以查閱軍用航空軌道。

他們的一間辦公室儲藏著1950年代以來的檔案,其中包括戰鬥機飛行員在執行常規偵查任務期間看到空中出現詭異現象的記錄。

自1970年代至今,總計有400起UFO目擊案研究小組無法給出解釋。特別是1981年UFO降落在普羅旺斯那起案子,他們仍然在嚴肅對待,因為不僅有降落痕跡、目擊者也有許多人。


法國有一個全日編製的、靠政府撥款的UFO研究機構。(fotolia)

普羅旺斯飛碟事件

1981年,在法國東南部地區普羅旺斯,有農民看見一個直徑2.5米銀灰色飛碟降落在田地後飛走,留下燒灼痕跡。

事發當年1月8日,一個飛碟在普羅旺的一條公路旁飄然而下,60多歲的M·尼古拉目睹了這一奇景。

尼古拉先生與飛碟僅距80米。據他觀察,那是一個橢圓形物體,好像是兩個半球合扣而成,中間有一條明顯的寬頻。很快,這個物體就開始上升,揚起一股塵土,並伴有輕微的噓噓聲,然後猛然加速,瞬間消逝。尼古拉先生沒有聽到馬達的隆隆聲,沒有熱浪,沒有空氣振動,也沒有任何不適感。

據法國國家空間研究中心的不明宇宙現象研究組調查,發現在堅硬的地面上有一個接近圓的凹面,直徑2.4米,圓內還有一小圓,壓痕清晰完整,圈內的石頭嵌進了泥土,有些石塊表面灰黑,似乎被金屬磨過。壓痕圈內的雜草枯死,有一定的走向。圈外,一個金屬鞋底的印痕隱約可見。

植物分析的結果更為驚人,壓痕上的植物色素明顯消退,葉綠素A減少了33%,維生素B減少了28%,胡蘿蔔素減少了50∼70%。離中心越遠,植物中的葉綠素就越多,光合作用越好,蔗糖含量也有所減少,老葉子減少了15%,新葉子減少25%。

出事地點沒有核輻射現象,不過可以確信,此地曾受一個強電磁場的影響。

美前總統卡特見過UFO

雖然不少人都聲稱見過UFO,但當一位美國前總統說曾經見過時,可信性則大大不同。前總統卡特在30多年前任職喬治亞州州長期間,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組織提交過兩個正式報告,說他曾看到UFO。

1969年1月22日,對身在獅子會飲宴的卡特來說是一個歡樂之夜。不過,突然天空上出現了UFO在他眼前閃過,且「有如月亮般明亮」。當它劃過喬治亞州西南方的時候,發出紅色和綠色的光芒,10分鐘後才消失。

卡特一直堅持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在當時,他是歷史上第一位堅稱曾與UFO有過近距離接觸的著名政客。事發數年後,卡特在一次南方州長會議時說:「我以後不會再嘲笑那些說曾見過UFO的人了,因為我自己也見過一次。」

英美解密UFO檔案

2001年3月,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首次大規模解密UFO檔案,包括1947年美國本土首個目擊UFO檔案——1947年6月在華盛頓州上空看到9個碟狀飛行物。解謎的案件時間一直到1991年。

2008年2月,英國國防部公開首批UFO檔案,其中一宗被認為最可信UFO事件是1977年皇家空軍多名軍官在諾桑伯蘭看見的UFO。當時,一個巨型發光圓形UFO懸浮在海上,之後便分開變形,其中一部分變得像身體有手有腳那樣,雷達也偵測到這神秘物體。

2011年3月,英國公開了1997∼2005年的UFO檔案,其中有目擊者稱1989年在倫敦看見外星人,外形象條有手有腳的藍色香蕉。

英國、丹麥也都有UFO辦公室,後來由於預算縮水關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