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你,四季如一

發表:2014-11-0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不是捨不得,而是咳的實在太深太深。有一個名字,我只在心裏召喚,不是怕被別人聽見,而是怕被風吹走。
  
--題記
  
(一)
  
當秋葉落到了地上,彷彿一切都不動了,它們掙紮著,而我們的心不費吹灰之力還在為愛的人跳動,在這一刻,再一次體會到-我愛你。
  
喜歡一個人,其實就是坐著旋轉木馬來回轉圈,喜歡的那個人就在你面前,可一圈圈跑下去,卻怎麼也追逐不到那咫尺的天涯海角。
  
有什麼理由不相信那個世界後的風景會不夠美麗和溫情,正如我們有什麼樣的理由不相信一些單純的愛,一些白色的季節,一些甜蜜的氣味,一些善意的微笑,一些圓滿的結局。走在路上,那是腳印都不忍留下的圓滿,因此,只想讓你駐足很多,停留下來,不想離去。
  
你是可以放棄,我卻不能忘記,留在世界邊緣呼喚你,用我不夠華麗卻是唯一堅持的聲音,我是真的愛你。
  
我就在你身邊,我深深喜歡的,雖然你總是視而不見。當你如魚兒般翻轉游曳,那一串串歡快的氣泡,是我最溫柔的笑臉。
  
我就在你身邊,我摯愛的,雖然你總是不能察覺,你是飛過天際的侯鳥,那陣陣的微風,是我最熱切的祝福。
  
我就在你身邊,我最愛的,雖然你已不屬於我,哪怕是一秒,雖然我即將遠去,我願做折翼的天使,守護你直到永遠……
  
總有一朵花,它也許並不妖艷動人,也不楚楚可憐,但它永遠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不斷尋找對的人,然後只為他一個人絢爛……
  
正如那句話所說的那樣: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讓你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哭。
  
但無論結局怎樣,你更應該珍惜眼前的人與事,因為那些是你抓得住的,有些事卻是你無能為力的……

(二)
  
不管你去了多遠的地方,我一直在原處等你,在太陽升起的光芒下,讓你知道,我還在你身後,安靜的等待你、回眸。
  
天上有很多雲,今天看到的和昨天看到的好像是同一片雲彩,但其實心裏非常清楚,昨天的雲飄走了,在也不會回來了。
  
總有一天,總有一個人等著來找我,然後會天長地久,永生永世。越是遺忘,越是忘不了……學會接受也是一種大度,一種高尚……總有一些值得我們去堅持,總有一些值得我們去守候……約定是一場安靜的決鬥,勝利者請保持微笑……
  
愛情不過是一件華麗的衣裳,等你細心珍藏是,卻已千瘡百孔。你越想努力挽留,便越是失去。兩個人的浪漫,兩個人的幸福,兩個人的堅定,其實都是命中注定的。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飛走了,此時此刻,沒有什麼比你在我身邊更重要的事情了!在愛你的這條路上,在苦在累,我也願意,但是你卻永遠看不到…
  
愛情就像一朵謊言的花朵,明知道客觀的美麗,會在歲月的周逐裡褪色,而我們執著的走向那一瞬間…
  
也許,我們會在失戀中找到真愛;
  
也許,我們會在失戀中迷失自己;
  
將唯一愛你的心埋藏在心底……

(三)
  
我願意死去,在這即將落幕的時刻,如果可以,請讓我死在你的懷中,你會看到我淒美的淚,猶如淚珠,一行兩行……  

如果有一天,我愛的人們不在了,我會怎樣?他們都是天使,那我也要是天使,會努力活的很快樂,不讓自己的眼睛看到悲傷,快樂的活著,然後,永遠也不忘記他們……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原來幸福真的不是垂手可得的,就算得到了,也很容易就失去了。
  
在樹林裡,我彷彿迷失了方向般亂轉,沒有了愛情的照明,徹底變成了瞎子。
  
飛蛾總是在火焰的盡頭才看見淚痕,最美的回憶,往往是最令人沉湎的,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東西去被時間無聲的奪去了,原來有些事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有些人錯過了,就不會站在原地等待,原來,在你的世界裡,我只是路過……
  
大部分時間裏,都在錯過。錯過的感情,錯過的機會,錯過的時間。人都是有緣份的,我們一直相信著,緣份不在了,總會生生的被分開,怎麼能有一種感情,穿越時空,打敗時間,永遠常在呢?即使穿越時空,打敗時間,也會有不可違逆的契機,及時出現,把它生生的隔斷。
  
天在下雨,清涼的雨,而我知道,心底有一朵花始終保持著開花的樣子。她不知道,有時愛一個人,只能用一種刻意的冷淡來表達。
  
(四)
  
如果是一首歌,那麼唱了就不要停:
  
如果是一個夢,那麼做了就不要醒:
  
如果是一場遊戲,那麼將永遠沒有最後:
  
這件事是關於你,你的姓名。儘管她不屬於我了,我還是愛她的。愛成痛,愛成怨,愛成痴……
  
我們因為別人的眼和口,而封閉自己的心,我們因為自己的心而放棄所有夢想,所以人的一生,活在真實裡,苦難由自己承受。
  
似乎有人說過,味道比相貌更容易使人不至遺忘,既然決定離開,既然無能為力,那麼就記住她的味道,十三憶人口裡,只屬於她的味道。
  
人,總要通過一個個轉折點,而自己的人生轉折點必須由自己去定位,並且接受結果。所以,即使是個孤獨的轉折點,那也無防……
  
想想童話故事裡的愛情,王子為了拯救公主,而變成了石頭,葬送了和她的始終相守……
  
帶自己最想保護的人去看曇花的開放,那麼對方一定是幸福的…
  
我們一直夢想著能摘到夜空上那兩顆最耀眼明亮的星星,可是當伸出手,踮起腳尖卻發現自己的距離離它是那麼的遙遠……
  
人都是在失戀中學習,學習任何找到真愛的種種……
  
我曾經問過我的一哥們兒,咖啡和啤酒,你選擇什麼來形容自己的愛情。他說的是啤酒,但是原因卻和我不一樣。他在乎的是味道,而沒有更深的去體會。
  
其實,如果我不給選項的話,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歡拿咖啡來形容淡掉的愛情,我說這不太適用於,用在我的愛情上,畢竟咖啡即使冷掉,含在嘴裡,依然還是可以感覺到咖啡的醇,只是少了點兒香!咖啡即使冷掉了,還依然有些微的口感!但是啤酒一旦退冰,剩下的只有苦澀,這久違的苦澀,就是我用來形容淡掉的感情,因為冷掉的啤酒,比冷掉的咖啡,還難以入口!
  
只要你仔細回味一下,就會發現咖啡的甘甜就藏在苦澀的後面,愛情就像一杯咖啡,你沒有喝之前,不知道它的苦澀,喝了之後才發現,以為時已晚,但你因為苦澀而放棄它,則永遠都不會知道它後面的甘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