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美得令人窒息的自然奇景(組圖)

發表:2014-11-0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高聳入雲的高山到深不見底的大藍洞,總有一些自然奇景能更新我們對大自然的認識。下面,讓我們放下手頭的工作,跟隨《赫芬頓郵報》的腳步,一起去領略全球聞名的各大奇觀吧。

尤卡坦半島岩層下陷,加之雨水滲透,尤卡坦半島水下洞穴才得以形成。洞穴溝通多條水下河流,構成了一個神秘的地下水系,吸引了大量潛水愛好者前來探秘。


墨西哥,尤卡坦半島水下洞穴

傑達溶洞由兩個岩溶石灰石洞穴組成,溶洞總長約5英里(約9公里)。洞石造型千姿百態,峽石與斷裂地形尤為壯觀。


黎巴嫩,傑達溶洞

大棱鏡溫泉其直徑約為100米,是美國最大的溫泉。大棱鏡溫泉的美在於湖面的顏色隨季節而改變,因而又被稱為「彩虹溫泉」。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大棱鏡溫泉

歷經八千萬年歷史的洗禮,「石浪」無疑是大自然饋贈給帕瑞亞谷的厚禮。血紅的砂岩如海浪翻騰,剛和柔的奇妙結合,令人嘆為觀止。


美國猶他州和亞利桑那州交界,帕瑞亞谷

烏尤尼鹽沼是世界上最大的鹽灘,其富含豐富礦物質的表面向外延伸數英里。一到雨季就積滿雨水,湖面彷彿一面鏡子,大地如同天空的倒影,水天一色,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天空之鏡」。


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沼

張家界森林公園奇峰密佈,氣勢壯觀。群山經流水長期侵蝕切割,形成懸崖陡峭。電影《阿凡達》也曾取景於此哦,您是否還記得呢?


中國湖南,張家界森林公園

大藍洞外觀呈圓形,直徑約1000英尺(約300多米),洞深412英尺(約125米)。這裡也被評選為「全球最適合潛水的十大聖地」之一。


貝里斯城,大藍洞

位於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的斯瓦蒂佛斯瀑布周圍由熔岩柱包圍,熔岩流慢慢冷卻結晶,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冰島,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

溫泉水從高處岩石中流出,泉水所到之處在歷經千百年的鈣化沉澱之後,形成了鈣華池梯田。該池階梯落差非常明顯,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鈣華梯池景觀之一。


土耳其,棉花堡鈣華池

玫瑰湖水域中生活著一種細菌,使得湖水鹽度極高。正因為如此,玫瑰湖才能呈現出一片令人沉醉的綺麗顏色。


塞內加爾,玫瑰湖

死海海拔-400米,是地球上海拔最低的水域,是連通約旦、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三國的高鹽度水域。死海因鹽水密度高,人們可以輕易地漂浮在水面上,吸引著不少遊客前來體驗死海的奧秘。


約旦和巴勒斯坦交界,死海

紅杉樹國家公園裡的紅杉樹樹幹高大,樹齡可達3000年。公園位於加州海灘,擁有明媚的海濱,幽靜的河谷,風景十分靜謐。


美國加州,紅杉樹國家公園

維多利亞瀑布寬約1700米,最大落差110米,每分鐘平均流量約5億立方米,是世界著名瀑布奇觀之一。


讚比亞與辛巴威交界,維多利亞瀑布

多佛白崖是一片長達5公里的白色懸崖,被認為是英格蘭的象徵。從歐洲大陸遠眺英國,最顯眼的就是這片美麗的白崖。


英國,多佛白崖

烏普薩拉冰川是阿根廷南部巴塔哥尼亞冰原的第三大冰川。然而,過去一個世紀以來它已經出現了明顯地消融,冰川生態環境岌岌可危。


阿根廷,烏普薩拉冰川

巨人之路是由數萬根大小均勻的玄武岩石柱聚整合一條綿延數千米的堤道,石柱呈階梯狀延伸入海,十分壯麗。


英國北愛爾蘭,巨人之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