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種不同材質錶帶的日常佩戴及保養建議(組圖)

發表:2014-11-09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朋友都想要瞭解關於不同材質錶帶應該如何進行保養。此次我們特別總結三種材質(金屬/皮質/橡膠)錶帶的日常佩戴及保養建議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更好地保養自己的愛表。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42毫米計時碼表

1.關於鋼/金屬錶鏈的日常佩戴及保養建議

關於錶鏈縫隙積灰的處理

為了預防積灰,佩戴表時應注意日常清潔,比如長時間運動時建議摘下愛表,防止錶鏈接觸汗水和灰塵。如果錶鏈有污濁痕跡,請在確認手錶防水功能完好的情況下用牙刷進行簡單刷洗。同時也歡迎愛彼的貴賓蒞臨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愛彼維修師將用專業的超聲波設備提供清洗服務。

如何預防金屬錶鏈斷裂

愛彼所有的金屬錶鏈都有獨特的設計和特別的技術處理,一般不太可能產生這種情況。在日常佩戴時,最需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讓愛表受到外力撞擊或者磕碰。

關於貴金屬材質錶帶變色的問題

愛彼上百年來專注於貴金屬材質的研究,所以愛彼貴金屬款式手錶不會出現變色問題。

關於日常佩戴鋼錶帶出汗後形成灰色污漬的問題

日常佩戴鋼錶帶出汗後形成灰色污漬其實是夾雜著灰塵的汗水粘著在表上,清洗乾淨即可。

關於金屬錶帶容易磨損的問題

如之前提到,在日常佩戴時請務必愛惜您的愛表。如果產生嚴重的磨損,愛彼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為您提供外觀翻新服務,可以使您的愛表外觀煥然一新。

金屬錶鏈是否也需要定期保養和修護

如果佩戴時間較長,磨損比較嚴重,就需要專業的保養和維護。此時需要檢查錶鏈之間的鏈接,如果磨損嚴重、影響到連接功能就需要更換部件,也需要重新給連接螺釘做防止脫落的技術處理。

金屬錶帶是否可以自己操作增減鏈節

不建議客戶自己操作,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第一,客戶缺少專業工具和設備;第二,操作時需要對連接部件做特殊的防脫落技術處理;第三,沒有經過專業技能培訓,有劃傷錶鏈的風險,也容易導致手錶在日常佩戴時出現脫落情況。

金屬錶帶佩戴及保養建議

第一,日常佩戴金屬表時應注意遠離腐蝕性液體;第二,一旦發現錶帶節、表扣的鏈接和功能有異常,為防止錶帶脫落造成損壞或遺失,請及時到愛彼精品店或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維修。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42毫米計時碼表

2.關於皮錶帶的日常佩戴及保養建議

日常佩戴保養建議

皮錶帶在佩戴過程中接觸到汗水或其他液體就容易出現例如「變色」、「變味」、「變質」等情況。因此在日常佩戴時建議多注意保持錶帶的乾燥和清潔,盡量避免接觸液體。如果接觸到液體,如淋到雨水,建議立刻用乾淨的毛巾擦拭,然後晾乾或用暖風烘乾。特別注意,烘乾的溫度不宜過高。

關於皮錶帶的使用壽命

皮錶帶的使用壽命與佩戴習慣和當地的氣候條件有關。如果佩戴習慣良好,佩戴時較為愛惜,一般一到兩年更換一次錶帶即可。如果環境潮濕,皮錶帶的壽命會相應打折扣。

關於愛彼所用皮材質的品質鑑定

愛彼所使用的鱷魚皮錶帶來自人工養殖的鱷魚,由符合法律法規的指定供應商提供,每根鱷魚皮錶帶進口時都有對應的CITES證。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44毫米計時碼表

3.關於橡膠錶帶的日常佩戴及保養建議

橡膠錶帶有其獨特優勢,比如防水性好,適合在夏天或者濕度高的環境下佩戴。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橡膠錶帶出現老化的情況,請及時更換。

4.表扣鬆動是否可以維修

要視造成表扣鬆動的具體原因而定,由輕微變形引起的鬆動一般可以免費調整。

5.其他關於錶鏈的日常佩戴及保養建議

總的來說,希望大家能夠瞭解不同材質、不同結構錶帶的特點,科學佩戴,愛惜您的愛表。如果錶帶出現任何異常,歡迎及時到愛彼精品店或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及保養。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