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遊艇Sunreef 74 夢想的啟航(組圖)

發表:2014-11-1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新豪華遊艇Sunreef 74的推出,開啟海上生活方式的一個新時代,朝向夢想的啟航!她滿足了最挑剔客戶的所有要求:寬敞、續航力強,而且僅由2名船員就能簡便地操控。此外,船廠很榮幸地宣布:今年在正式對外發布這款船型前,已經成功簽售出了3艘這一全新船型!

推出這款全新型號,是源自Sunreef設計團隊在豪華遊艇領域的豐富經驗,以及對於從歐洲到中國在全球航行的70 Sunreef客戶反饋的解答。該款船型由於其獨特、創新的特點,和大大增強宜居性概念的新功能解決方案而格外引人注目!同時與所有Sunreef Yachts的遊艇一樣,對於個性定制和空間布局的可能性都是無限的。Sunreef 74是將最高的舒適性、性能和先進技術完美平衡及融合的最佳遊艇選擇!

完美的線條

光滑的上層建築搭配垂直的飾片和一些干舷,並採用超大的弧形擋風玻璃,突出了這艘夢之船的優雅線條。Sunreef 74是一艘集超級遊艇的貼點、智能的空間布局和個性化定制設計於一身的豪華雙體船。

最高的舒適感

將生活樂趣放在首位。Sunreef 74打造了最高端的高雅生活方式,35平米的沙龍區擁有360度無敵海景,令人嘆為觀止。整體風格優雅、現代,內飾明亮,包括遊艇的布局也是可以全定制化!船體空間足夠打造一間帶獨立衛浴和雙人床的20平米主臥,兩間14平米的客臥,寬敞的船員艙以及配備齊全的10平米廚房。Sunreef 74更擁有充足的室內儲藏空間,十分適合需要儲藏額外食物和設備的遠距離航行。在室外,船首艙和甲板儲物箱也有足夠空間存放水上玩具、釣魚竿、潛水裝置、帆或防撞墊。同時室外設置了額外的儲物箱,能夠容納皮划艇和衝浪帆板。

易操控,高性能

Sunreef 74在各種海岸都能夠極其便利地由兩人操控,比如:在一名甚至沒有船員的情況下,帶領一對夫妻進行環球航行。桅桿的尾端被移至適合使用大風帆的位置,以此提供更強的動力和平衡力。該船的長船體和運動型的線條提升了揚帆後的速度,固定的三角帆也使得導航更簡便。

桅桿、吊桿、橫樑以及氣墊船升降吊臂採用碳纖維製成,使得Sunreef 74革命性的質量輕、速度快,同時還能保持一貫的穩定性!該船型的第一艘下水船隻將配備碳纖維的卷帆桿,所有的操控也會因此更簡便。每艘Sunreef 74豪華雙體帆船都將由業內最專業的技師以最佳的工藝打造,個性化定制以滿足最挑剔客戶的需求。Sunreef 74的建造時間約為7個月。

Sunreef 74基本參數

船長:22.5 m / 74 ft

船寬:10.5 m / 34.5 ft

排水量:55 T

吃水深度:2.2 m / 7.2 ft

水線高度:35 m

主帆面積:182 m²

支索帆:47 m²

支索帆(Self Tacking):34 m²

熱那亞帆:150 m²

熱那亞帆(Self Tacking):120 m²

Code 0:210 m²

小袋帆:260 m²

Reacher:420 m²

Runner:260 m²

大三角帆:470 m²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