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母親扔豬圈內生活8年 體重僅7公斤(圖)

發表:2014-11-11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床上的小忠。

【看中國2014年11月11日訊】在醫院的病床上,鼻子裡插著兩根管子的小忠(化名),每隔兩秒發出一聲沈重地呼吸,病床旁的監測儀顯示著生命的跡象。住進醫院的20天,是她出生以來第一次得到照顧和溫暖。

最近,陸媒爆出一名8歲大女孩自出生起便被母親棄養在豬圈內,直到被發現時,這名女童的體重只有7公斤,全身肌肉萎縮,無法言語。

醫生說,這個年齡正常的身高應該是115-130厘米之間,體重應該是30公斤左右。

八年生活在豬圈裡 全身肌肉萎縮

43歲的雍忠(化名),是西部一個鎮上的五保戶。據村裡的人說,2001年,雍忠突然患上間歇性的精神失常,無法辨認身邊的人,也無法照顧自己。不幸由此開始。2006年,在精神病發作期間,雍忠遭陌生人強暴,並懷孕。一年後,她生下一對雙胞胎,但當場死了一個,活下了一個女兒,即小忠。

小忠本是個健康的寶寶,若能得到正常的撫養,是可以健康長大的。但因母親雍忠患精神疾病,每次發病,便將小忠扔在院子裡不管,甚至連女兒抓屎吃也不管。一次重感冒發燒後,小忠因得不到救治而患上腦癱。

雍忠沒有勞動能力,家庭也毫無經濟來源,只能依靠補助勉強度日。2012年,雍忠得到了因機場修建佔地的補償金12800元。本以為生活可以得到改善,可沒想到家裡竟然來了小偷,偷走了10800元。

雍忠整日蓬頭垢面,時有自言自語的瘋癲狀態,經常把女兒扔在院子廢棄的豬圈裡,清醒時就隨手攪點湯水倒在豬槽裡餵她。在這樣的生存條件下,小忠活到了八歲,但全身肌肉萎縮。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