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有讀心術?兩部短片顛覆固有觀念(圖)

發表:2014-11-11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說是這世上最平常的物質了。而藉助於現代的科學實驗和顯微鏡,它卻用「形象語言」回答了一個被爭論很久的問題:物質與精神的關係。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兩部短片。

水會讀懂人心

在第一部短片中,一個女子想趕地鐵,卻在站台上失手將一瓶抗抑鬱藥物散了一地。車開走了,她沮喪地用靴子碾碎地上的藥片,然後步履沈重地向站臺一邊的人群走去。在一組燈箱前,人們都在聽主持人介紹江本勝(Masuro Emoto)博士拍攝的美麗水結晶。

江本勝博士(1943—2014)在低溫實驗室,以高速顯微攝影的方式觀察水結晶的形狀,發現水可以感受和傳達人的意念:當接收到祝福、聽到「愛、感謝」的語句時,水結晶非常漂亮;而當人對它惡言惡語時,水結晶的結構也失序,形狀混亂不堪。

據知,成年人的體重中,水分約佔去60%。故而在短片最末,站台上一位聽眾對那位女子說:「如果我們的思想能對水施加這樣的影響,那麼對我們自己又會怎樣?」

我們的思想可以改變我們自己,而且還能通過自己的思想改變別人。當我們思想時,就在改變周邊的世界,這道理很像一池靜水能映出美麗的月亮。

而人們不僅能看到自己對他人的改變,也能夠體察和感知到他人的狀態。當我們與家人共進晚餐,會感覺到愛的氛圍;而如若上下班高峰時間身處紐約的車水馬龍中,我們可能會感到煩躁不安。從江本勝博士的實驗結果來看,人體裡的水分對周邊的思想一定會做出反應。

那麼,當我們為自己的思想負責,讓正面的想法做主導時,情況會怎樣?正如《黑客帝國2:重裝上陣》(The Matrix Reloaded)中尼奧對建築師所說:「選擇。問題在於選擇。」有趣的是,建築師也對他重複了這句話。

水也擁有記憶

西方科學界對江本勝博士的實驗也做出了呼應,發現水可以感知、接收信息,並且擁有記憶。

在第二部短片中,德國斯圖加特大學航空航天工程靜力與動力研究所(the Aerospace Institute of the University of Stuttgart)的專家將水滴放在顯微鏡下觀察,發現每滴水都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形象。於是,研究所又請幾位學生同時將相同的水滴成水滴,結果,每個學生經手的水滴形象都大不同,而每個人自己滴出的水滴則差異很小。


四個學生滴出的水滴(從上到下)形象都不同,而同一個學生滴出的水滴(從左至右)卻很相似。(視頻截圖)

實驗者又將不同物體放入水中,觀察水的變化。當太陽花和美國石竹花分別被放入相同的水中,在微觀下觀察,每一個水滴都映出了與花朵相似的形象,說明水擁有記憶。

實驗者進而假設,當河水一路奔流,它是否也擁有記憶?當小鴨子飲了河水,它體內是否也攜帶了水的訊息?依次類推,海洋也是海量生命訊息的儲存體,而下落的雨滴又在言說甚麼?

科學家的大膽設想、研究基點的轉換,帶來讓人驚嘆的實驗結果;而看過這兩部短片的每個人,相信都會有所改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