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名牌錢包(組圖)

發表:2014-11-1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包除了實用性,如今成了一種時尚又有身份地位的象徵。擁有國際名牌錢包,不管錢包裡有多少錢依舊使我們充滿自信!以下,我們將為你列舉出目前世界10大知名錢包,你擁有哪一款呢?

1.路易.威登LV
  
路易.威登LV (1854年法國,世界品牌500強,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球第一品牌)

2.古琦歐.古琦Gucci
  
古琦歐古琦Gucci (於1923年義大利,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十大名牌包品牌,義大利Gucci公司)

3.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CHANEL (於1913年法國,世界品牌500強,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

4.普拉達Prada 

普拉達Prada (於1913年義大利米蘭,十大名牌包品牌義大利最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普拉達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5.聖大保羅Polo
  
聖大保羅Polo (始於1910年美國,十大名牌包品牌,專業致力於生產皮具的企業,美國聖大保羅(Polo)公司)

  

6.迪奧

迪奧Dior (始於1946年法國,代表高貴典雅生活風格精華的品牌,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

  

7.愛馬仕Hermes  

愛馬仕Hermes (創立於1837年,世界頂級奢侈品品牌,業界享有極高聲譽,法國愛馬仕(Hermes)集團)

8.寇茲COACH
  
寇茲COACH (創立於1941年紐約曼哈頓,美國受市場歡迎時間最久和最成功的皮革品牌之一,美國寇茲(COACH)公司)

  

9.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Dunhill (始創於1893年英國世界著名奢華品牌,專業致力於皮具的設計/製作的品牌,英國登喜路(Dunhill)公司)

  

10.芬迪Fendi
  
芬迪Fendi (始創於1925年義大利世界名牌皮具,國際著名品牌,以形象高貴聞名世界,義大利芬迪(Fendi)公司)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