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費解的謎團:失蹤的波音727(組圖)

發表:2014-11-15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上曾發生過許多次飛機失蹤的事件(網路圖片)

歷史上曾出現過許多次飛機失蹤的神秘事件,但其中最難以解釋又讓人產生諸多聯想的,或許是以下這個故事——

2003年,美籍飛行員兼航空載具技師帕迪拉(Ben Padilla)前往安哥拉共和國,監督一組人員進行老舊波音727的修復工作。修復進行得很順利,很快的這架飛機已經恢復到可以執行飛航任務的狀態。然而在一次例行的引擎檢測中,它突然駛向機場跑道,接著在沒有經過航管人員的同意之下,眾目睽睽的飛離了安哥拉國土!

塔臺完全聯繫不上機內,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這架727朝向大西洋飛去。由於當時911事件才剛過了幾年,所有人都很擔憂「這架飛機該不會被劫持了吧?」再加上它一架空機卻加滿了數以千計加侖的燃料,要是哪天出現在美國領空,往某座核電廠衝撞過去也不無可能。因此許多人戒慎恐懼,擔心哪一天恐怖攻擊又將降臨。

只是這天一直沒有到來。有人開始思考,會不會是負責監督的帕迪拉,還有另一名失蹤的剛果籍修復人員穆坦圖(John Mikel Mutantu)一時興起,喝了酒以後想開著波音727去兜兜風呢?帕迪拉是有飛行員執照沒錯,但是駕駛一架727至少需要3個組員才行,偏偏穆坦圖又一點飛航經驗也沒有。


和失蹤飛機相同型號的美國航空波音727(網路圖片)

另外還有一件奇怪的事,根據目擊者描述,這架飛機起飛前,曾在跑道上拐了個超不自然的大轉彎,感覺就像機內其實有兩組人馬,一方原本控制著方向盤,但突然又被另一方接管一樣……

也有人認為,這起失蹤案就只是單純把飛機弄丟,想要詐領巨額保險金罷了。若真是如此,那麼帕迪拉又上哪去了呢?而且最奇怪的是後來FBI的態度,這起案件曾經歷過許多單位調查,但交到FBI手上時,他們卻在2005年不作任何解釋就把它結案了。現在我們只能猜測FBI可能確實發現了什麼,然而真相太令人不安,因此必須將它永遠埋藏……

看完這個謎樣的事件,你覺得這架飛機究竟上哪去了呢?


沒有人知道飛機的下落(網路圖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