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iPhone 6/6 Plus問題匯總(組圖)

發表:2014-11-15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5日訊】距離蘋果iPhone 6、iPhone 6 Plus首銷已經過去1個多月的時間了,不得不說今年新iPhone賣得是真心好,這也導致全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直處於缺貨的狀態。然而出色的銷量成績卻沒能掩蓋住新產品上市後出現的種種問題。近日, 各大論壇當中的網友們對新iPhone相對集中的吐槽點,以下為問題匯總

彎曲門:想做「直男」並不容易

這次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採用了全金屬超薄機身設計,擁有出色的持握手感。不過國內外媒體卻相繼反映,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口袋中容易彎曲的事實。甚至有網友直接錄製視頻演示徒手掰彎iPhone 6。儘管蘋果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採用了堅硬的鈦鋼金屬,不過殘酷的事實擺在眼前顯然也沒能讓用戶滿意。


iPhone 6及6 plus都存在容易被掰彎的缺陷(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此後,有國外媒體表示新發售的iPhone 6 Plus重量較之過去有所增加,以此推測蘋果有可能添加了一些零件使其更加結實,以便解決過去容易被掰彎的缺陷。但不幸的是,9to5mac很快闢謠了這個說法,稱iPhone 6 Plus出現重量上的變化屬於製造過程中的正常現象,所謂蘋果解決iPhone 6 Plus容易被掰彎的問題,可能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猜測而已。

染色門:牛仔褲「塗色」塑料天線

就在「彎曲門」風波未平息之時,蘋果iPhone 6和iPhone6 Plus又陷入了「染色門」事件之中。根據BGR調查顯示,「染色門」已經成為iPhone 6用戶面臨的新問題。論壇中一些網友反映,由於頻繁在牛仔褲兜裡拿手機、裝手機,iPhone 6會變成藍色。染色的區域主要集中在淺色的天線上,這是因為天線部分的材質為塑料擋板。比較而言,金色和銀色版iPhone 6、iPhone 6 Plus染色尤其嚴重。對此,儘管蘋果建議用戶可以使用清潔工具擦除染色,但並不能根本性的解決問題。

頭髮門:iPhone 6竟能「一機多用」

隨後蘋果iPhone 6又陷入了「頭髮門」事件。據一部分用戶反饋,蘋果iPhone 6手機外殼與屏幕之間的縫隙很大,這使得iPhone 6在打電話時很容易夾到頭髮或鬍子。也有網友索性開始惡搞稱iPhone 6真是「一機多用」,理髮、刮鬍子成為其副業。


 iPhone 6遭惡搞:理髮、刮鬍子成為其副業(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好了,以上三種問題由於反饋的用戶比較多,所以外界也將其升級為所謂的「門」事件。下面提到的這些問題,就應該算是個體現象了。

屏幕易碎

這次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都採用了2.5D弧形玻璃,手感確實有提升,不過易碎程度比起以往也更嚴重。有網友陸續曝光了手機不慎摔碎後的慘烈畫面。

觸控失靈

有用戶反映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屏幕觸控靈敏度方面存在一定的問題。

相機黑屏

部分iPhone 6、iPhone 6 Plus上,有用戶開啟相機之後,屏幕會出現黑屏的狀態,而且這個問題在對照片進行旋轉時也有機率出現。

藍牙失聯

藍牙連接問題也是比較普遍。據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出現的無法連接藍牙設備的問題尤其是在車載藍牙中常見。

指紋出錯

工藝複雜的Touch ID也沒能倖免,也有用戶表示指紋識別的靈敏度會不定時的出現問題。這主要是因為蘋果在發布iOS 8.0.1時的粗心造成的後果。

手機起火

以上提到的那些BUG,相比這則國外網友曝出的問題就是小巫見大巫了。據悉,美國一名用戶Phillip Lecther遭遇了一場交通意外事故,當時他並未被甩出汽車,而是被衝擊力推到車門上,這導致放在他口袋裡的iPhone 6彎曲起火,造成大腿二級燒傷。

来源:財經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