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暖男新形象 腕表搭配速學(組圖)

發表:2014-11-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了秋分秋天算是正式開始了,經過了連續幾日的秋雨即使再艷陽高照,也是時候把襯衫的袖子放下來,順便再加個外套了。連腕表佩戴,可能也需要跟著做一點點調整了。畢竟,以大部分朋友秋冬的著裝習慣,還是比較偏向傳統和實穿的深色作為主要顏色,如果腕表再選一塊黑乎乎的面盤可能就太單調了!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秋冬的腕表搭配心經,通過正確的腕表選擇打造秋日暖男新形象!其實,說到秋冬的戴表法則說來也十分容易。無非就是通過腕表的表盤、錶帶、手鏈的顏色,給全身的色系找個亮點。如果,能同身上的其他顏色搭到就更是上上之選了!如鞋子、腰帶等。

告別非黑即白,你可以更加大膽!

春夏大家會穿的顏色比較豐富,腕表選擇其實可以相對樸素,即使是單純的黑盤或白盤,反而能成為搭配的重點!

但是秋冬則恰恰相反,選擇一些暖色系表盤不僅能讓搭配更有層次,也可以點亮低溫秋冬。

而其實在除了黑白表盤,我們有很多選擇比如:溫暖的米色,有質感的乳白色,或時尚感比較高的灰色。

同時,即使是黑色表盤也可以通過細節亮色點綴表盤,比如:黑配黃、或黑配紅都是不錯的選擇,不僅畫龍點睛,還能運動時尚感飆升!

怎麼百變怎麼來,一表十帶未嘗不可!

如果你的腕表表盤本就是比較樸素的款式,其實還可以通過整體造型的,搭配不一樣的錶帶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其實真正的時尚達人,不求買多少隻腕表,只求擁有只經典款,通過錶帶和配件的調整,給整體造型加分。

因為錶帶的面積相對較大,可以選擇和腰帶或鞋子同色系的顏色進行搭配,做到互補。

腕表配手鏈,堪比牛郎和織女!

如果說時下最流行的戴表方法,無疑就是腕表配手鏈。不僅各大街拍裡潮人紛紛如此,社交平臺的大號裡也比比皆是。

同時,這個方法也是最簡單省事兒的方法,畢竟好的錶帶動則上千破萬,而且沒有點修表師的小工具,還真不是隨便能做的,但是戴個手鏈就相對簡單很多了,而且變化更多,眼花繚亂。

但是切記,即使此法再好也請別殺紅了眼的猛戴,請注意層次和顏色搭配。建議選擇2種造型的手鏈,這樣不僅保證層次也可以再顏色搭配上靈活應變。以上,為秋冬腕表的佩戴小建議。希望大家可以戴出些變化,畢竟天天戴同一隻表,多些造型和變化心情也會不一樣!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