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加拿大 「APEC藍」天天見

發表:2014-11-18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PEC會議在京圓滿結束了,本次會議帶火了一個詞:「APEC藍」。無論是「關注」還是 「調侃」,這都表明瞭國人對「藍天」的渴望和對改善空氣質量的渴求。其實,這也給想要出國留學的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新的思考。

「零霧霾」的追尋 留學首選加拿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馬路上牽著你的手,卻看不到你。」如此的調侃,無疑的證明了霧霾給中國人在生活上帶來的影響。加拿大安省是第一個全面停止燃燒煤炭的地區,在節能方面,也已經成為了整個北美地區的領導者,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清潔經濟的地區。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已經成為了一個「零霧霾」的地區,全年沒有一天可以見到霧霾,何愁不能天天見到「APEC藍」?

日前,加拿大安省經濟發展、就業及基建廳廳長杜百德在接受的採訪中表示:由於清潔能源的發展,加拿大又新增了3萬個就業崗位。所以說,在赴加拿大學習相關專業後,無論是選擇留在加拿大,還是回國發展,都是不錯的選擇。

加拿大環境科學專業 選擇多多

加拿大有很多名校都開設了與環保和新能源相關的專業,比如卡爾頓大學的可再生與可持續性能源工程專業,多倫多大學和滑鐵盧大學所的環境與資源研究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屬於環境科學,可再生與可持續性能源工程是利用像太陽能,風能,水能等可再生資源去創造出供人們使用的能源;環境資源研究是在研究大氣污染,水污染,以及一些廢棄的能源對於環境的傷害,並研究如何去防止或消除這些影響。

加拿大留學移民政策優厚 「APEC」藍想看多久看多久

據相關環保專家表示:中國在接下來的一二十年裡,將進入霧霾的高發期。很多學生和家長不禁開始擔心,留學只有短短几年,回國後不是照樣呼吸「新鮮的霧霾」?其實,加拿大各省移民局對留學生移民加拿大開放了很多利好政策,主要包括:加拿大經驗類移民和加拿大省提名移民。比如安省,安大略省的省提名移民政策為:畢業於安大略省的任意一所公立大學或學院並獲得2年以上的文憑或學位,或至少一年的研究生文憑,只需要找到一份全日制的長期合同工,且工作滿足至少需要有大專以上教育才可勝任的工作類別,即可申請安大略省的省提名移民,無需工作經驗。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