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這麼多罪,該判什麼刑

作者:智新 發表:2014-11-18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8日訊】殺人要償命,這是所有中國人骨子裡就知道的天理。然而,在中共的血腥執政下,殺人成了它的家常便飯。

自中共篡權開始搞的各種暴力運動,土改、工商業改造、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至89年「六四」,因中共迫害而非正常死亡的人數有6000萬到8000萬,死亡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合。自1999年「七.二〇」,中共又開始迫害修煉法輪大法的一億中國人,時至今日迫害時間已有15年之久,其間被打死、酷刑致死、藥物注射死亡、活體摘取器官致死的人數驚人,雖然真實數字一直被中共掩蓋,但根據已經掌握的資料估計也有千萬以上。中共真的是每10年搞一次運動,每10年殺一次中國人。除了這種集中的群體性滅絕以外,中共的暴政也在隨時的殺害著中國人。那麼這麼多的人命要誰來償還阿?冤有頭、債有主,當然是中共以及整個中共的組織成員。

為什麼中共迫使中國人從上學就加入它的邪惡組織,利誘更多的成年人成為它的黨員,它就是想要綁架所有的中國人共同犯罪,這樣它就不會成為眾矢之的而逃避被中國人趕下臺的危險。然而,善惡有報的天理不會隨邪惡組織的人數多少而改變,更不會被著邪惡組織的偽裝而被欺騙,他最終會懲治邪惡的。那麼,8000多萬的中共黨員,以一命抵一命的方式恐怕都還不完中共殺害的生命,難道中共組織裡的成員們甘心當中共的替罪羊嗎?再者說,被殺害的中國人中就沒有你的親人嗎?

還有,中共何止犯下這一種罪行。

它是集詐騙、搶劫、偷盜、販黃、販毒、強姦、殺人及賣國等等諸多諸多罪行於一身的重刑犯,受害人是全體中國大眾。請問那些還在死守中共的人,面對十幾億中國人以及數千萬亡靈的討債,面對天地之間的公理,你要如何償還,你要如何承當,該給你們判什麼刑才能相當啊!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的時辰已到,清醒的中國人紛紛三退,趕快抓緊這最後的時機,給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