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一頭稻草!知名女星證明黑色最迷人(組圖)

發表:2014-11-20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人天生的髮色普遍為黑色,因此黑髮容易帶來東洋專屬的神秘味道,尤其在現在大家都喜歡染黃染綠的世代,帶有原初意味的黑髮也富有一股特定的古典美學,小編特別揀選出擁有亮麗黑髮的女明星名單,她們大多以黑髮示眾,形象深植人心,也許她們會讓你想重新回到自己的本色懷抱。

深津繪裡

擁有大量影劇作品的深津繪裡,在鏡頭前始終保持著一頭黑髮,襯托她乾淨清秀的五官,塑造了她一貫以來帶點謎樣的氣質,和她一起合作的瑛太甚至還稱說她行事相當俐落像「武士」一樣。

松山小雪

舊姓為加籐的小雪,因為嫁給男演員松山研一而改了姓氏,是差了8歲的超甜蜜姊弟戀,婚後的她產下兩子並迅速的恢復狀態回到螢光幕前。

李英愛

曾經以《火花》、《大長今》之作紅遍臺灣大街小巷的李英愛,近年來幾乎離開鎂光燈投入家庭,而最近又被大家喚起印象的,可能是出資游韓夫妻早產醫藥費的新聞吧,實際上李英愛一直以來都對慈善公益相當上心,就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言。


她在2005年的《親切的金子》電影中的演出,複雜的情緒與人格在她那雪白的臉龐與黑髮下被演繹出來,呈現和以往相當不同的樣貌。

申敏兒

絕佳的身材與白晰的皮膚,配上率直帶點調皮的笑容,申敏兒的外表具有強烈的療愈性!而她在作品中也經常是以黑髮的模樣登場,呈現很經典的韓式自然美女風格。

李冰冰

李冰冰黑色捲髮髮型圖片透著簡約、大氣的魅力,熟女的風情在不經意間展露無遺。不管流行髮型是怎樣的,這種黑髮髮型都永不過時。

劉亦菲

擁有仙女氣質並且還真的演過「仙女姊姊」趙靈兒的劉亦菲,因其獨特的古典氣質經常接演古裝角色,柔順的黑髮形象也深深印在觀眾們的腦海裡。

而比起劉亦菲自己,觀眾似乎更替她誓死捍衛那頭烏溜溜的黑髮,偶爾想來綹棕髮挑染嚐嚐鮮,就受到許多粉絲的批評,認為並不適合她。

舒淇

舒淇有多正這件事情是不太能用科學去解釋的,印象中的她總是留著一頭微卷蓬鬆的長發,她從來不用擔心頭很塌這件事,因為她是女神,她的光芒會讓一切都美麗起來,而且黑髮也是她的正字標記,原本的她就是那麼好看。


舒淇在表演上也總是一再讓大家看見她的努力。


追蹤她的Instagram的話會發現她也是貓奴一員!

楊冪

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向來也最喜歡黑色長發。尤其是再加上中分的元素,那簡直就是她的慣用造型了。不過,黑色比起其它色彩,真的是低調內涵很多,當一頭黑髮的東方女子出現,那可真是會營造神秘感的。

郭碧婷

郭碧婷因為作品《小時代》而被更多人知道,但在這之前她就已經累積許多國片作品,像是《沉睡的青春》、《街角的小王子》,脫俗的特質與一頭簡單的黑髮讓小編相當喜歡她。

王菲

王菲的齊肩中分黑髮襯托著臉部肌膚更加白皙,再配上一雙清澈的明眸,讓天後的文藝範和美感十足。不多加修飾的造型展現出天後的隨心所欲的性格,時而豎起時而散落,更是百變風格。

大S

以往一直以愛發出名甚至還有「發奴」頭銜的美容大王大S,出道以來就一直維持著一頭不染的黑髮,在《流星花園》中的青澀模樣還歷歷在目。不過她曾經有嘗試過染淺以及捲髮造型,雖然成果也很美麗,但現在的她還是又回到黑髮的懷抱囉!


杉菜!!

範爺

範爺是喜歡在頭上玩花樣的女星之一,當她披上戰袍,征戰紅毯時,她都會精心選擇一款假髮或者做個復古髮型來合稱整體造型。可是,這並不妨礙她對黑髮的鍾情。這位娛樂圈大咖,更常被見到的模樣,都是以黑髮出現,長發飄飄或者盤起,活脫脫一個復古美人。

章子怡

章子怡一直以黑髮示人,具有東方特色的傳統髮色非常適合她傳統的亞洲人膚色,讓白皙肌膚中吐露出色彩的芬芳,搭配大氣的妝容,在淡雅的風韻中透出。

劉詩詩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劉詩詩也是極其偏愛黑髮的女星之一,黑色的直發髮型盡情的展現著她的清純與時尚的氣質,看起來特別的有大牌明星範兒,自然的綻放著迷人的星光!

看完以上這些黑髮的時尚女星,是否讓你很想立馬擺脫頭上的布丁,或是要亞麻不亞麻的金髮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