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也救不了穿衣品味 明星穿衣撞衫慘烈(組圖)

發表:2014-11-21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穿衣要三思,不經意的撞衫,一不小心就成為別人眼中比較的對象,美與醜不比不知道。雖然很多女星長得很漂亮,但不一定穿的衣服就好看!陳妍希郭採潔、劉濤阿sa、劉嘉玲李玟等女星,明星撞衫秀,快和小編一起看看誰更勝一籌。


陳妍希VS郭採潔VS郭雪芙

三位美女都選擇了一款不好駕馭的裙子。這款裙子的特點在於身側拼接的設計,缺點在於沒有束腰效果,因此很容易穿得像水桶。三位美女的小蠻腰都看不見,只能看腿了。感覺三位都穿得一般般。

蔡卓妍VS劉濤,撞衫品牌Valentino2013秋冬成衣系列,這件裙子適合特別有韻味的女人穿著,阿sa過於可愛,跟裙子的風格有點不符,而且看起好像沒有腰了;而劉濤氣質夠了,但是髮型相對較老氣,兩個人的表現不相上下,你們覺得呢?

李冰冰 VS Elsa Pataky,撞衫品牌Elie Saab2013秋冬成衣系列,李冰冰的髮型和妝面搭配這件禮服很摩登,而Elsa Pataky得妝面和髮型顯得很隨意、普通,我更喜歡李冰冰駕馭這件禮服,你們同意嗎?

劉嘉玲跟李玟撞衫,兩人都能夠演繹出這件裙子的魅力,看來只有女王才能Hold得住的它。

王妃和Emma Roberts都選擇了Rebecca Taylor外套,王妃的套裝端莊典雅,艾瑪的牛仔褲靴子多了明星的隨性。

桑德拉-布洛克12月初在日本宣傳新片《地心引力》時穿一身優雅海軍藍絲質連衣裙亮相,整個Look簡潔大氣。在今年9月,名模Adriana Lima)也曾演繹過同款連衣裙哦。兩人在搭配上很相似,簡潔的珠寶,黑色高跟鞋。明星和名模撞衫,誰穿這件禮服更讚呢?

Cara和Riri同穿Zoe Karssen菠蘿印花裝,Cara搭配了略窩囊的皮衣和鄉村炫彩毛球挂飾,走在去家樂福搶購打折蔬菜的路上;日日選擇了同款上衣,一如既往露出腹部,尊的很美。

鄉村小天後和Summer同穿Zooey Deschanel for Tommy Hilfiger的波點襯衫裙。小天後的腰帶很點睛。

外國女星穿衣相撞的機率比較大,這兩位女星穿同款衣服,你覺得誰更加美呢?


(以上圖片來源:21CN女人幫)

不僅女星撞衫,男神也撞衫!李敏鎬跟金秀賢相撞同一款黑外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