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人絕不會做這10件事!(圖)

發表:2014-11-21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大部分城市一樣,多倫多也有自己一些不成文的「規矩」,在這裡住久了就會發現,有10件事情多倫多人絕對不會做。

1、在街車軌道上騎車

經常在多倫多騎車的人絕不會去叫板縱橫交錯滑溜溜的街車軌道。如果躲不了,正確的姿勢應該是與軌道90度直角騎過去,否則不是卡住就是打滑。

2、登頂CN塔

CN塔就像北京的故宮、上海的外灘——雖然是一座城市的標誌性建築,但本地人沒事一般不去。而且,CN塔頂端的旋轉餐廳貴到驚人,還是比較適合難得來多倫多一次想看看夜景的遊客們。

3、指望TTC能準時無憂資訊

如果谷歌地圖說30分鐘能到,多倫多人一般會留出1到2個小時給不太靠譜的TTC。

4、去Second Cup買咖啡

多倫多人對Tim Hortons的狂熱大家都有目共睹了,基本上除了DT一些頗有風格和情調的私人咖啡店,其他不少連鎖大店都被國民品牌壓得有些喘不過氣來,其中Second Cup就是典型,誕生於加拿大的它似乎沒能得到多倫多人足夠的愛。

5、說「國際化大都市」

儘管多倫多的確是國際化大都市,但我們不愛把這個詞掛在嘴邊,甚至還有點反感。

6、在City Place附近轉悠

除了本身住在City Place的人,這個市中心Condo聚集區對多倫多其他地方的人來說,就像有一道看不見的天然屏障。反正,我們很少去那兒轉悠就對了。

7、對theLeafs期望值過高

多倫多人對楓葉隊的感情,有點像中國人看待國足。想要結束47年的傷痛,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8、覺得Montreal的Bagel更好吃

儘管這世界上有種Bagel叫做Montreal Style,而且很有名,我們還是覺得本地麵包店出品的更好吃,同理,多倫多的Poutine也超級正宗。無憂網-51

9.下街車的時候看也不看

都說在中國過馬路時要東張西望找準時機才邁出腳步,那麼在多倫多下街車的時候拿出一樣的精神就對了;因為車門外指不定正有輛汽車以60碼速度掠過,稍不注意就可能被嚇到靈魂出竅。加拿大51網

10.自己帶酒去餐館

儘管有些餐館允許顧客自己帶酒甚至提供免費開瓶服務,但這著實不是多倫多人的習慣和傳統,有的時候還會遭來服務生的白眼,所以,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来源:加國無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