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輪迴:多位名人自曝前世記憶(圖)

發表:2014-11-22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大學教授蘭薩(Robert Lanza)表示,生物中心論的理論表明死亡只是由人類的意識所創造出的幻像。他說,「我們認為生命只是碳元素以及其他混合分子的共同活動。生活一段時間後,又回歸大地」。


大學教授蘭薩

他認為,人類之所以會認同「死亡」這一概念,是因為生而被教育說「人終有一死」,也就是說實際上是,人類只知道肉體會失活。基於這個理論,宇宙和時間都是人類思想的「簡易工具」。而一旦人類的心智建構出宇宙和時間,那麼死亡以及不朽就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且並無空間和線性的邊界。


怎麼回事?這個星球我印象中來過?

此種說法與佛教的「轉世輪迴」很相近,對於靈魂、轉世,乃至於死後世界的關注,世界上不少國家的科學家們都一直在不斷的研究,從不同的領域和方向都對生命的真相進行了積極的探索,甚至有不少其他領域的世界名人,不但相信輪迴轉世,而且還有不同的體會,以下就是幾位世界名人關於輪迴轉世的報導:

相信輪迴轉世理論的世界名人很多,這裡包括一些科學家和哲學家。例如,畢達哥拉斯認為他前世是個牧人。西爾維斯特.斯塔洛涅認定自己的前世是一個遊牧部落的監督哨。吉阿努.利夫茲說她前世曾是曼谷大廟的一個舞者。他們的前世記憶都通過催眠術得到了證實,是催眠術讓他們回了一趟自己的過去。

著名的瑞士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卡爾.古斯塔夫.榮格12歲時候就首次有過這種感覺。從那時起,他堅信他同時在過著另外一種生活,有時候還生活在18世紀。傑克.倫敦和柯南道爾也描寫過前世記憶的情節。


瑞士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卡爾.古斯塔夫.榮格

列夫.托爾斯泰在給朋友的信中也描寫了自己的一次經歷。他有一次去打獵,正在追一隻兔子,不料馬蹄落入一個坑裡,他從馬上摔了下來,重重地跌倒在地,這時他突然清楚地記得,200多年前他是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也曾這麼從馬鞍上摔倒落地。


著名歌星麥當娜

著名歌星麥當娜在一次對記者發表談話時說,當她第一次在北京參觀故宮時,感覺像是對它的每一條偏僻小巷都很熟悉,所以她敢斷言,她前世曾經是滿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季娜.特納也有過類似看到陌生物的奇怪感覺。她第一次來到埃及,卻像是突然看到了熟悉的景物,於是猛然想起自己在法老時期曾經是哈特舍普蘇特皇后的女友,或者甚至是皇后本人。

而「007」紹.康涅利前不久表示,他前世曾是非洲土著民族一個尚武部落的醫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