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新趨勢:中國人玩「以房養學」(圖)

發表:2014-11-2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赴美留學的人越來越多,地產界興起一個叫做「以房養學」的名詞。留美多年的人都知道,在美國,租房是生活常態,如果生活在中西部等相對不那麼繁華的地方,公寓租金還算可以接受,但如果生活在紐約這樣國際大都市,租金就足以讓人頭暈。如果一方面孩子在美國上學,另一方面有財力能投資房產,那麼「以房養學」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是以房養學? 

以房養學分為兩種:一,廣義的字面理解就是指在美國有留學需求的家庭,通過在美國購買房產,在解決學生住宿問題的同時,收租的部分可以提供留學的部分花銷,像這種情況每個月會有固定的租金收入。側重收租---地點選擇要好出租 二,另外一種就是買房子給正在留學的孩子住,或者將來打算讓孩子去美國留學[微博]先購置一套房產投資,並不是為了有租金上的收益,主要是一種投資行為,看中的是紐約房產的投資前景。注重自己居住—要以自己喜歡的地點為主—紐約的地產法相對還是比較完善的,市場增值前景是很樂觀的。 

有個固定住所,避免頻繁搬家。孩子創造一個更舒適的學習環境;租房的租金打水漂,買房省下租房費用,如果出租租金還能抵消部分留學開支。 

房產未來有升值空間:美國具有相對先進和完善的教育體系,投資房地產既可以讓貨幣保值,又避免了通貨膨脹帶來的損失。例子:張先生2010年在貝賽區以42萬現金買進1棟複式康斗共3臥室3衛生間,用了3萬裝修,現在市場價值60萬,增值為:$150000張先生自住一間,其他2房間租給同學,月租$1800,年租$21600,扣除所有年支$8000,年淨收入$13,600,4年來共淨收入$54,400。這樣算來,張先生自己每月省租金$900,年省$10,800,4年省$43,200所以4年來的共淨收入為:$247,600,按照購房加裝修的$450,000,回報率:5.5%。在紐約投資「以房養學」的華人主要熱衷於買康斗和多家庭房屋。如果只有孩子一個人在紐約,則建議購買康斗——有人管理,相對比較安全。如果家人陪讀,則可以考慮多家庭投資,大人們有精力管理房產,投資的回報率也會更好。 

「以房養學」投資應該去哪兒? 學校附近:很多投資人選擇將房產購置在學校附近,第一跤通方便,第二便於出租。 是投資就會存在風險,如果是海外買家,由於不太瞭解美國當地文化、法律及規定,也不太瞭解經紀人的佣金由誰負責。由於文化差異,一些海外買家則偏好新房子,卻忽視了地段的重要性。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