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將適時公布 中共軍中另一隻「大老虎」 (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11-25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軍中另一心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成為第二個徐才厚的可能性越來越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報導,徐才厚案在加快收尾,即使徐去世,無法追究其刑責,系列案件也不會停止查處,案件仍將會深挖,將有人在徐案中落馬。最新動向顯示,中正在深挖另一隻「大老虎」,或將適時公布。

徐才厚案加快收尾

近日,被中共公布身患膀胱癌晚期的江澤民軍中心腹徐才厚再次傳出病危消息。據新媒體《察時局》的報導稱,官方正在加速辦徐才厚案,即使徐去世,無法追究其刑責,系列案件也不會停止查處,案件仍將會深挖,仍將有人在徐案中落馬。同時,最新動向顯示,軍中正在深挖另一隻「大老虎」,並將適時公布。

察時局分析,徐才厚辦案速度異常之快釋放了一個信號,案件在加快收尾,將對徐進行審判。此外,11月,中共軍中開展「去徐化」大掃除。但是,隨後不久,大陸一些網站轉載的這篇文章詭異被刪除。

谷俊山連鎖效應

今年3月15日徐才後被宣布接受調查,但在「十八大」前的2012年初,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納入總後和軍委紀委的視線後,徐才厚與腐敗有染的各種傳聞就不絕如縷。

接近總後高層的知情人士披露,2011年底前後,在初步查明谷俊山涉嫌違法違紀的重大線索後,總後黨委就直接向時任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副主席習近平作了專題匯報。

北京知情人士披露,在谷俊山被調查前,徐才厚把他接走了。谷俊山儘管自知大勢已去,但仍欲作最後一搏,多次送給徐賄金,共計達4,000多萬元。

徐才厚涉嫌貪腐的證據被初步鎖定後,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先後兩次在黨內和軍隊高層內部通報徐才厚案情:4月上旬,就徐的基本案情對軍隊大軍區以上的高級將領做了通報;5月下旬,又對全軍師一級軍官進行通報。

查處徐才厚、谷俊山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中共太子黨、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近日表示,查處徐才厚、谷俊山等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近日,和徐有關聯的多名軍方高層落馬。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團長劉斌被抓,此前其已經被免職。有消息稱,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秘書被捕,並供出多名高級將領涉貪,包括多名省軍區司令員。

此外,軍頭紛紛自殺。盛傳郭伯雄的馬仔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11月13日「跳樓自殺」,其自殺前正接受調查。之後又傳出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自殺的消息。

軍中的另一隻「大老虎

外界普遍認為,江澤民的軍中另一心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成為第二個徐才厚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落馬後,有關郭伯雄被查的消息就不斷傳出。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徐才厚的落馬不是習近平軍中「反腐」的結束,拿下郭伯雄是震懾和收編江派軍中勢力的需要;郭伯雄成為第二個徐才厚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