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廣州大廈成埃博拉隔離區(視頻)(圖)

發表:2014-11-26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中國廣州市被發現一家專門對埃博拉疫情進行隔離的酒店。(美國之音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4年11月26日訊】日前,中國當局為了防止埃博拉病毒入侵,竟將一家廣州酒店作為疫情隔離區。不少來自西非國家的遊客披露,自進入中國境內後,許多廣州酒店不許他們入住,僅一家酒店允許,但該酒店並不把它們當正常人,並被清潔人員隨時監控。

據美國之音11月25日報導,中國廣州市發現一家專門對埃博拉疫情進行隔離的酒店。所有從西非國家來的遊客,在入境時都被要求入住廣州大廈酒店。「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非常懊惱,因為我經常住的地方拒絕我入住。」來自獅子山的商人默罕默德表示,當一些酒店的工作人員看到我的護照後,稱不能允許我入住。「我非常疲憊,我飛了13個小時從非洲來到這裡,我想休息,洗個澡,可卻辦不到。」

隨後,默罕默德被告知,他必須入住廣州大廈(Hotel Canton)。

來自剛果共和國的女商人透露,該酒店工作人員只為他們更換毛巾,卻不換床單。「這個疾病發生在非洲,所以他們必須採取這些措施,但他們不應該把人當作狗一樣對待。而且,我們並沒有生病。他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來對我們做檢查。從我們來這兒之後,沒有人出現生病的跡象。但他們不相信我們。什麼事情都不對我們說。」

「所有來自幾內亞、賴比瑞亞和獅子山的人,以及持這些地方證件的人,都在出示證件時被認為攜帶埃博拉病毒。」來自非洲西部多哥但持幾內亞護照的遊客穆薩說。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