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加拿大留學新政策盤點

發表:2014-11-27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加拿大出臺了許多加拿大留學新政策,這些加拿大留學新政策都有哪些,對加拿大留學的學生的影響又體現在哪些方面呢?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1:

合格的國際留學生完成學業後可以從事全日制工作直到獲得畢業後工作簽證(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

之前政策:持有學習許可的學生完成學業後等待畢業工作簽證(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期間不能工作。

分析:之前由於工簽申請的程序、學習許可轉換工簽的時間、用人企業對於是否持有工簽的擔憂等問題讓留學生們手忙腳亂的準備之餘,也錯失了很多較好的工作機會。這項規定的出臺,一方面能夠讓留學生們在畢業後將時間和精力更加集中的放在工作方面,也能夠讓用人單位更加放心的錄用自己心儀的人才。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2:

學習許可將只會頒發給成功獲得能夠接收國際學生的正規教育機構錄取的申請人。

之前政策:申請人可在加拿大任何機構申請學習許可。

分析:對於這項新政,國內的申請人只需注意在申請時選擇正規的留學中介提供服務,不要被沒有資質的留學中介推薦到一些野雞大學或非正規的機構留學,讓自己的留學生涯處在危險之中。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3:

完成學業後,學生的學習許可90天後自動失效。

之前政策:完成學業,但學習許可還沒到期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在加拿大逗留直至學習許可到期為止。

分析:此項規定同樣是出於對學習許可管理更加嚴格的目的而頒布的,在舊規定中學生完成學業但學習許可未到期的情況下,學生可以逗留在加拿大直到學習許可到期為止。加拿大官方出臺這項政策能夠更好的督促留學生們畢業後盡快投入到工作環境之中,減少時間的無謂浪費。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4:

在正規機構(可以頒發學位、證書或文憑)學習或接受培訓滿6個月後,學習許可能夠自動認可每週最多20小時的校外打工,無需另外申請工作簽證。

之前政策:持有學習許可的學生必須申請校外工作簽證,才能夠進行每週最多20個小時的打工。

分析:此項規定無疑為很多希望靠自己努力減輕留學經濟壓力和積累工作經驗的留學生們提供了一個便利條件。但是,劉曉丹老師還提示各位申請人,她並不建議留學生赴加後就立刻開始打工,一方面是政策要求就讀6個月後才可以開始,另一方面剛到異國他鄉,留學生們更需要盡快適應純英語的學習和生活環境,為自己未來的發展打下紮實的基礎。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5:

如果實習是學生學業的一部分,只有高中在讀的學生或在指定機構學習的學生才可以申請CO-OP實習工作簽證。

之前政策:如果實習是學生學業的一部分,那麼任何學生都可以申請CO-OP實習工作簽證。

分析:「CO-OP」項目是加拿大大學中帶薪實習項目的英文簡稱,這項規定對於國內的申請人來說,只需在經中留服認證的加方院校中就讀並申請CO-OP項目,就可以滿足要求,並獲得「實習工作簽證」。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6:

學習許可申請人,需要在加拿大正規教育機構註冊,才能夠繼續求學,否則會被驅逐出境。

之前政策:申請人申請學習許可必須要表明其在加拿大求學的意願。

分析:該項政策體現出了加拿大官方對於學習許可頒發的控制更加嚴格,從而達到引導學生申請及註冊到正規的加拿大教育機構學習的目的。

加拿大留學新政策7:

訪問者可以在加拿大申請工作許可。

之前政策:訪問者在加拿大不可以申請學習許可。

分析:此項政策標誌著6月1日之後,更多的訪問加拿大的人們可以在赴加之後,再到加拿大申請學習許可來嘗試在加拿大進行如短期旁聽或培訓學習等學習活動,但是提醒大家,在訪問期間申請學習許可一定要慎重,加拿大政府在審理此類申請時相信會較為嚴格。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