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新政:非法移民或可享有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圖)

發表:2014-11-28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非法移民在白宮前集會,美聯社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白宮表示,非法移民只要在美國申請了工作許可,根據歐巴馬新移民法規定,將有資格獲得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

根據新的移民法,倖免被驅逐出境的非法移民,可以獲得工作許可和社會安全號碼,這將使他們能夠通過工資繳稅,納入美國社會保障體系。
 
非法移民工作10年才能領取退休金和醫療保健
 
這樣「合法存在」的移民還不能立即享有社會保障、成為醫療保險受助人這樣的好處,他們將必須工作10年,才能合法領取退休金和醫療保健。為了保持合法性,美國國會或政府今後將不得不延長歐巴馬政策的(有效時間),使那些移民仍然被視為合法地留在美國。
 
在歐巴馬新舉措下,倖免於被驅逐出境的移民將不能獲得聯邦援助,如福利券、食品券,或其他基於低收入的補助。他們也沒有資格依據新的聯邦衛生保健法購買醫療保險,同時,他們也不能降低他們的健康保險費用而申請稅務分。
 
白宮已經表示,新移民法對非法移民有好處,但聯邦援助不會給予受歐巴馬新舉措影響的500萬非法移民。歐巴馬政府否認2012年進入美國的非法兒童可以獲得醫療保健和稅款抵減,這一點特別使移民倡導者感到失望。
 
國家移民法律中心(National Immigration Law Center)的律師Avideh Moussavian說:「這一點被專門刪剪掉了,很不幸,這是直接針對美國保健法精神的削弱。他們應該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樣,有機會購買醫療保險。」
 
2010年非法移民納稅650億
 
一位官員表示,任何在美國合法存在、有社會安全號(Social Security number)的移民在退休後,應該享有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Social Security and Medicare),因為他們為這些系統繳了稅。
 
目前,很多在非法工作的移民為社會保障體系繳稅,因為他們已經有了個人納稅識別號。Moussavian律師說,這個數字已經下降,因為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已經使申請標識號變得更難。
 
社會安全局(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估計,2010年,300萬人中就有11個非法進入美國,或簽證逾期居留的移民繳了約650億的稅,他們的僱主貢獻了另外約650億。
 
Moussavian律師說:「這是很多促使他們挺身而出原因的其中一個。許多移民通過工資稅和所得稅已經做出巨大貢獻,他們想瞭解那些目前自己還無法瞭解的體制。」
 
三分之二在美工作非法移民不交稅
 
主要反對歐巴馬新舉措的共和黨人、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傑夫•塞申斯(Sen。Jeff Sessions of Alabama)的發言人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說,讓非法移民在美國合法享有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是「對工薪家庭的攻擊」。
 
他說:「享受赦免的非法移民大多是年老的、低工資、並且技術水平低的,他們所享受的收益比他們繳的稅多出數十億美元。」
 
那些享受收益的將需要至少工作10年才到退休年齡。移民也有資格獲取死亡工人工作了10年的福利以,及他們工作了5-20年的傷殘保險。
 
本週,白宮經濟顧問(White House Council of Economic Advisers)提交的一份報告結論稱,歐巴馬的新舉措將擴大美國的稅基,因為大約三分之二的、在美國工作的非法移民不交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