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榮膺2014 GPHG最佳報時獎(組圖)

發表:2014-11-2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舶表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

瑞士鐘錶業最具權威性的第十四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終於揭開獲獎腕表的神秘面紗。瑞士頂級製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得「最佳報時獎」(Best Striking Watch)殊榮。


宇舶表全球總裁 裡卡多.瓜達魯普在台上領獎

「該獎項,是對我們的努力和日益精湛的製表技藝的認可!雖然,我們還是一個充滿年輕活力的製表品牌,但該殊榮的獲得充分肯定了宇舶表在自主研發和高複雜製表領域,已經取得了突飛猛進的斐然成就!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的成功就是最佳證據。」裡卡多.瓜達魯普說道:「我希望,能夠與宇舶表董事會主席兼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讓-克勞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以及宇舶表所有員工共享這份至高榮譽。非常感謝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評委會給予的肯定與盛譽!」


第十四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PHG


第十四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PHG

宇舶表共四次榮獲「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PHG重要獎項:

☆ 2005年 - Big Bang系列,榮獲「最佳設計獎」

☆ 2007年 – 經典融合「1百萬美元」腕表,榮獲「最佳珠寶表獎」

☆ 2009年 – Big Bang百萬美元黑色魚子醬腕表,榮獲「最佳珠寶表獎」

☆ 2014年 - 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榮獲「最佳報時獎」

2014年第十四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PHG——宇舶表獲得的全部提名獎項:

☆ 傳世之作MP-05 LaFerrari,獲「最佳複雜功能表」提名

☆ 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獲「最佳報時表」提名

☆ 經典融合Aero鏤空計時貝利限量腕表,獲「最佳運動表」提名

宇舶表發布其第二款三問陀飛輪腕表

100%宇舶表自產機芯,帶大教堂音簧

宇舶表於2014年推出第二款大教堂三問陀飛輪,搭載全新100%宇舶表自產大教堂兩簧陀飛輪機芯。自誕生以來,宇舶表的設計與自產機芯便一直「以與眾不同的方式前行」。帶著這一份堅持,宇舶表正式推出第二款大教堂三問陀飛輪腕表,完美展現製表藝術和當代動感設計之間的絕妙平衡。45mm直徑的經典融合錶殼裝配雙重高複雜功能機芯,深蘊宇舶表對於傳統和現代之融合的理解。


宇舶表自製大教堂音簧陀飛輪機芯

透過藍寶石鏡面,HUB8001手動上鏈機械機芯的陀飛輪擒縱裝置和三問裝置清晰可見。最值得關注的是,新設計的時間設定功能以及經典陀飛輪裝置(擁有13.6毫米直徑框架、每分鐘旋轉一週)。此外,機芯表盤一側橋板設計,確保了陀飛輪運作的結構穩定。


宇舶表自製大教堂音簧陀飛輪機芯

夾板、棘凸輪和彈簧、齒條和音錘、音簧和蝸形輪、框架、齒輪、寶石軸承、螺釘——腕表多達319個零件的精密組裝即是裝飾元素,構成獨到美感。輔之以玫瑰金或鍍銠的指針搭配不同錶殼材質,更顯精美絕倫。經典融合三問陀飛輪腕表盡現技藝盛宴,只有極少數製表工廠可以企及。三問滑桿與左側表耳的完美融合,意味著它不再如從前只作為附屬,而是巧妙達到功能和外表的完美統一!

宇舶表大教堂音簧,以其極致清晰的音色早已吸引鑑賞大師們的關注目光!同時,它擁有長達5天動力儲存以及30米防水深度,這一卓爾不群的成就使其頗受鑑賞家青睞。除此之外,音簧報時之音不再依賴空氣傳播,而是通過錶殼材質的共鳴傳聲。本款腕表擁有美觀的45毫米直徑,華麗而紅潤的視覺效果來源自宇舶表生產的王金(含有5%鉑金的合金材質),此次也一併推出鈦金款式。最後,鱷魚皮橡膠錶帶和折疊式表扣無不臻顯其舒適性,靈活性和耐用性。


宇舶表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

經典融合大教堂三問陀飛輪技術參數:

序列號504.OX.0180.LR –王金款(限量典藏)50枚

504.NX.0170.LR - 鈦金款(限量典藏)99枚

錶殼「經典融合」 – 45mm直徑 - 18K王金或鈦金屬

表圈18K王金或鈦金屬嵌6顆 H型鈦金屬螺釘,沉頭、拋光、鎖緊

表鏡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表耳黑色合成樹脂

表冠18K王金或鈦金鐫刻字母H為宇舶表標誌

表背18K王金或鈦金嵌透底藍寶石鏡面,內側覆防反光塗層

防水性能3個標準大氣壓,約水下30米

表盤藍寶石鏡面,拋光鍍金或鍍銠巴頓式刻度

拋光鍍金或鍍銠指針

機芯HUB8001手動上鏈機芯,大教堂音簧陀飛輪(兩簧)

零件數319

寶石軸承數30

頻率3 ( 21,600振次/小時)

錶帶黑色鱷魚皮內襯黑色天然橡膠,同色縫線

表扣18K王金覆黑色PVD塗層精鋼折頁 - 折疊式表扣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