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長女盼公正評價父親 中通社特稿報導(圖)

發表:2014-11-29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9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43年前叛逃身亡的中共元帥林彪之女林曉霖與多名紅二代參加紀念長征活動時表示,希望世人能公正評價父親功過。半官方中通社罕有地發表特稿,報導了她的訴求。

本月1日,她的同父異母妹妹林豆豆(原名林立衡)亦罕有露面,力挺同為紅二代的習近平

數十名中共將帥後人在廣西興安聚集,紀念「紅軍長征」「湘江戰役」80週年,朱德、周恩來、林彪、董必武和羅瑞卿等後人應邀與會。林曉霖表示,父親當時指揮作戰還不到27歲,血戰幾天幾夜,「作為他的女兒,我感到很自豪」。她認為,世人對於父親的評價,應該功是功,過是過,「不能因為他的過,抹煞他的全部功勞」。她還支持反腐鬥爭,稱腐敗分子是對先烈的背叛,是罪人。

現年73歲的林曉霖是林彪大女兒,其母張梅是林彪的前妻。她出生後隨母在蘇聯生活,1950年回國,後進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讀書,現居北京。林曉霖鮮少公開露面,近年頻頻向遭林彪迫害者謝罪。她曾說,自古以來,父債子還,但這筆債太沈重了,「替父親羞愧和謝罪,已無濟於事,只是一種內心沈重而持久的感受罷了」。

林彪的另一女兒林豆豆,日前也在紀念長征的集會上發言,呼籲「充分尊重歷史事實,對歷史事件加緊挖掘、整理」。現年70歲的林豆豆是林彪和葉群之女,1971年9月13日,林彪夫婦及兒子林立果駕機外逃,在蒙古墜機死亡。坊間流傳,是林豆豆向周恩來告密。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