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少女時期驚艷照 驚為天人(圖)

發表:2014-11-30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德容曝光一張童年美照


陳德容曝光一張9歲時的童年美照

陳德容在微博曝光一張9歲時的童年美照,並稱:「在媽媽家看到九歲的這張照片,回憶猶如昨日一樣!」照片中的陳德容留著一頭漂亮的捲髮,五官精緻,樣貌清純,撞臉森碟。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純天然美女!」也有網友稱:「幾乎都沒變!從小就漂亮!」更有網友稱:「拍梅花烙的時候美的一發不可收拾。」

 

陳德容十三歲被瓊瑤相中,其後將瓊瑤筆下一個個不食人間煙火的飄逸女子演得活靈活現,現實生活中的女孩子被《梅花烙》,《水雲間》中的陳德容給徹底驚艷到,並迅速將其視為偶像,那段時間,各式各樣的「紫菱」在大街上隨處可見。

 

有人將陳德容的哭功形容得像一座噴泉,哭得清純可人,哭得讓人心疼。而對陳德容的美形容是十分奇特的,乾淨而嫵媚,否則她也演不了《梅花烙》中的女子白吟霜。

 

一提起陳德容,人們的第一反應便是瓊瑤戲中那些溫婉柔弱、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無論是《梅花烙》中的白吟霜、《水雲間》中的杜芊芊,還是《一帘幽夢》中的紫菱,都已然成為了經典,十幾年後仍讓人記憶猶新。

許多人驚訝於她的美麗與古典,那是怎樣一種與眾不同、超凡脫俗的美:水樣的肌膚,空靈的眼睛,楚楚可憐的氣質。

 

如此精緻,如此清純、柔弱,難怪瓊瑤從陳德容十三歲起就在執著地等她長大。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吟霜」,陳德容在《一帘幽夢》再度飾演了一個青春靚麗的女孩,雖然她已不是當年雙眼映著碧綠童話的小女生,但木星刑海王卻讓她的演技在歲月間逐漸成熟,再加太陽合水星在金牛座,更是讓陳德容的清純中更添了幾分嫵媚。

 

陳德容20歲的時候,跨行歌壇,出版個人首張廣東大碟《心軟》,在那個年代,如此年輕的女歌手不多見,沒有足夠的人氣是很難發片。那時候陳德容以臺灣玉女與香港玉女周慧敏並駕齊驅,可謂風光無限。


陳德容

 

 

 


張柏芝

 

張柏芝出道16歲,以其清純的形象被媒體驚為天人,被封「一代玉女」。90年代末期的玉女掌門人。

 

在香港80後的新生代中,張柏芝是最另類的一位,連劉德華都說:「這個影后身材非常好,緋聞特別多……」。

 

剛剛出道時的張柏芝因為形象清麗秀美,被媒體譽為小林青霞,而經紀公司也有意將她包裝成香港娛樂圈新的玉女派掌門人。然而個性出眾的張柏芝卻依然堅持要保持自己的本色。接拍了陽光檸檬茶的廣告後,張柏芝被周星馳發掘,成為《喜劇之王》的女主角。她在劇中扮演不失單純個性的小舞女柳飄飄,情感拿捏得真摯感人,就此一炮而紅,被譽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此片最後成為當時賀歲片中的票房冠軍,成績達三千萬港元。

此後,接拍了馬楚成執導的愛情文藝片《星願》並擔當女主角,與任賢齊及蘇永康合力演出,票房更衝破一千萬。張柏芝憑藉《星願》獲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之後又因在《忘不了》中的傳神演繹獲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打破了在人們心中的花瓶印象。與此同時,在唱片和廣告方面的人氣也是銳不可擋。如今的張柏芝,雖然早早的結婚生子又經歷了離婚,但其在香港新生代女星中的地位尚無人能及。


張柏芝曾坦言自己的性格像男孩,從小到大都愛在外邊瘋。

徐若瑄

徐若瑄1975年誕生在臺中,原名徐淑娟。15歲國中畢業那年,她參加了華視的「TV新秀爭霸戰」才藝美少女選拔活動,一舉榮獲冠軍。當時恰恰是小虎隊紅翻天的時候,簽下徐若瑄的事務所因此將她和另外兩個女生組成了形式相近的「少女隊」,徐若瑄曲折而璀璨的星路序幕從此正式揭開。所以,她出道前還是個中學生!

徐若瑄接受專訪,回憶19歲拍寫真集很感慨,「當時很多事不是我能控制的。直到爸爸換肝成功,我現在終於可以照自己的意志安排工作。」

她覺得男女之間要相處,沒時間的話,真的很難談戀愛。


徐若瑄在《旋風小子》中的學生服造型吸引無數少男


林青霞

徐克曾說,林青霞這樣的美人50年才出一個。

初上銀幕的她,是沒有任何表演經驗的女中學生,因此用「本色」二字形容此時她的表演。也並非不可。

林青霞被母親帶著參加聯考,當演戲的天質被發現後,有公司與其簽約,無奈至此與聯考訣別。


林青霞絕美舊照片

王祖賢

王祖賢(Joey Wong)是臺灣出道後於香港發展的電影演員。1967年1月31日出生於臺灣臺北,祖籍安徽舒城。17歲時拍攝處女作《今年的湖畔會很冷》並獲得金馬獎三項提名。


王祖賢15歲


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

毫無疑問,王祖賢也是娛樂圈最「紅顏薄命」的女子。她的感情世界遠比她的演藝事業跌宕起伏得多。糾纏於一場又有一場戀情泥潭,讓她身心俱疲。她把夢幻中的感情當成畢生的追求,徜徉其中,也早早中斷了她在演藝事業中有可能創造出的矚目成就。

劉亦菲

劉亦菲很好的詮釋了什麼是出名要趁早。14歲的她就出演了金粉世家的白秀珠一角而被大家熟知。那時候的劉亦菲,除了臉上的嬰兒肥還真看不出只有14歲。

讓劉亦菲真正紅起來的是趙靈兒一角。瞬間升級為眾人女神。這個時候她16歲。劉亦菲的趙靈兒,天然去雕飾,清澈不失靈氣。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似乎能消磨憂愁,單純惹人憐愛。

劉亦菲1987年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十歲時父母離異,在她生命中另外一個男人則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就是她的富豪教父——陳金飛。陳金飛在劉亦菲的生活裡,扮演著兩個角色,一個是經紀人,另一個是教父,而非傳聞中的繼父。他是一個成功的商人,安排劉亦菲在14歲時代言自己旗下的品牌,也正是這則廣告讓劉亦菲獲得了《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一角,這部戲是劉亦菲演藝生涯的一個開端,沒有任何表演經驗的劉亦菲讓白秀珠大放異彩,使得屬於董潔的《金粉世家》也同樣屬於她劉亦菲。

新來乍到的劉亦菲再次延續她的「好運氣」,在張紀中開拍《天龍八部》的一個月前女主角卻遲遲未定,隨著劉亦菲的進組試鏡,她臉上的清純清澈彷如一個活生生的王語嫣出現在全劇組前,最後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姑娘最終重現了金庸筆下的王語嫣。

2008年,劉亦菲進軍好萊塢的首部大作《功夫之王》全球熱映,劉亦菲全球新人榜人氣第一!全球總榜107位。這部戲助劉亦菲飛上了枝頭。那一年,她21歲。

高圓圓

1996年的時候高圓圓就出道了,「我記得那時我讀高一,才16歲呢!什麼都不懂,那時是寒假,我和幾個高中同學在王府井玩,玩著玩著餓了,幾個女孩子就嘰嘰喳喳的跑到羊肉串攤邊,一人買了幾串正在狂吃!這時我身邊突然有個女孩子走了過來,我記得特別清楚,她手裡拿著一隻掌中寶,盯著我說「你好!我們要拍一則冰淇淋廣告,你的形象很合適,不知道你感不感興趣?」就這樣我拍了平生第一條廣告片。」

1997年9月她在電影《愛情麻辣燙》中扮演了女學生荷玲、1998年8月在電視劇《找不著北》中扮演了江欣。2001年,在一部26集的電視劇《准點出擊》中,高圓圓又和周傑搭檔,成了某電視臺新聞部的記者。2002年從中國工運學院公關文秘專業畢業後正式開始拍戲,參演的第一部戲就是大製作《倚天屠龍記》。

在生活中,率真的高圓圓完成了由女孩到女人的美麗蛻變;在演藝生涯中,她站到了更高的階梯上,以突破自我的勇氣完成了生命的華麗蛻變。

考時,不想當演員的高圓圓沒有報考表演專業,而報考了文秘專業,因為「文秘是一份不需要創造力的工作。」進入大學後,高圓圓確實造成了學校裡的短暫混亂,「經常有人下課時跑過來看我,在公共洗澡堂洗澡時,還會有女同學特意過來圍觀。」除了這些小尷尬,高圓圓像一個普通學生似的安排自己的大學生活,「我甚至特別積極地參加了文秘等級考試,現在家裡還保存了一份中級秘書合格證書。」

演完《十七歲的單車》和《開往春天的地鐵》後,自稱已告別「純真年代」的高圓圓發誓日後不再演高中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