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人體展內幕 比恐怖電影更駭人聽聞(圖)

發表:2014-12-01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體展覽,「終止搶劫器官國際聯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終止搶劫器官國際聯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報導,當你在電梯間時,可能會聽到有人談到:有一個邪惡的政府把監獄裡「持不同政見者」的人,當作奴隸來奴役勞動,生產產品來滿足不斷增長的全球消費者胃口。與此同時,這些「良心犯」被用作活體器官倉庫。根據需要,從這些活著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因為那些不吸菸者和尋求身心寧靜的成員,身體的器官是最健康、最有價值的。而且,他們的屍體在器官被摘取之後,被放在藝術展上作為有機雕塑展覽,成為家庭娛樂賺取巨大利潤而環遊世界各地。

你首先想到的可能會是,這聽起來像一部恐怖電影!
 
但是,這不是好萊塢編劇扭曲心靈的一個猜想,這是真實發生在現在中國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身上的現實。而且,事態的發展還在繼續著。.....
 
大連塑化有限公司的內幕
 
提到的這些藝術展覽就是由岡瑟•馮•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舉辦的「人體世界」展覽,和由一家展示塑化人體的美國娛樂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管理的「人體展」,這家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採用由馮•哈根斯率先在1977年開發出來的、用於在解剖時保存屍體和屍體部分的技術和工藝,這項技術允許水和脂肪被某些塑料所替代,從而製作出人手可觸及的標本,既不會有味也不會腐爛,甚至可以保留原始樣本的大多數屬性。
 
早在德國上世紀80年代末,馮•哈根的學生、隋鴻錦教授(Professor Sui Hongjin)說服馮•哈根中國有更便宜的處理流程。1999年,馮•哈根斯大連塑化有限公司(Von Hagens Dalian Plastination Ltd.)獲得大連官員的批准,在遼寧省一個管理良好的海濱城市開始興建。
 
2001年,在馮•哈根斯的指導和隋鴻錦的管理下,工廠開始生產塑化屍體,同時一些醫療機構支付單價為幾十萬美元樣本。而且,隋鴻錦成立了自己的秘密塑化廠,最終在另一個地方變成了大連奧方生物技術(Dalian Hoffen Bio-Technique)公司。馮•哈根斯發現這一點,從他的公司中開除了隋鴻錦,隋鴻錦於是開始籌辦「人體展」。
 
展示死者身體和侵犯人的尊嚴一樣
 
2012年,以色列高等法院關閉了他們的人體展覽。然而,最近這個問題又被兩個不同的以色列部委提出來,以色列裁決是否允許這種展覽要被重新考慮。
 
其中,最強烈的聲明是由以色列首席拉比、大屠殺紀念館的主席Yisrael Meir Lau幾天之前發出的。他在信上寫道:「我以前曾表達了對此事的看法,即使被囚之人因嚴重罪行被判處決,法律也禁止預先執行死刑,也不允許損害和褻瀆神的形象(人)。無論出於藝術或其它任何理由,展示人類的身體都是不正當的,無論他們的宗教身份、種族或國籍是什麼。因此,展示死者的身體和侵犯人的尊嚴一樣,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
 
在這一點上,這個事情可以有兩個結局:或者是一個鼓舞人心的結局,即人們喚醒我們的貿易夥伴和國際的強大力量做正義的事情;或者是一個絕望的結局,甚至更糟。選擇在於我們。
 

英文版影片「紅朝」的官方預告片,轉自YouTube。
 
關於影片「紅朝」(Red Reign)
 
影片「紅朝」揭示了強行摘取中國「良心犯」—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令人震驚的證據。電影製片人瑪莎•薩維茨(Masha Savitz)根據諾貝爾獎被提名者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合著的一本書《血腥的活摘:殺害法輪功學員》(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而編寫拍攝的。據稱,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政府開展利潤豐厚的器官移植生意,被強行活摘器官而被殺害。
 
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市場價格為(約2006年):
 
角膜:3萬美元
 
腎:6萬2千美元
 
肝臟:9萬8千至13萬美元
 
肝和腎臟:16萬至18萬美元
 
腎臟和胰腺:15萬美元
 
肺:15萬至17萬美元
 
心臟:13萬至16萬美元
 
你可以在Cinema Libre Store購買影片的DVD或在電影官方網站上瞭解更多詳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