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數娛樂圈10大傾國傾城的第一美女(組圖)

發表:2014-12-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詩雲,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娛樂圈美女如雲,但是能讓人記住的美女卻不多,很多美女明星只在娛樂圈露一下臉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有的美女明星則被新生代無情的取代,今天要盤點的10位美女明星有的已經退隱或者淡出娛樂圈,有的則仍然活躍在演藝圈,她們不但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更是眾多女人心中無法逾越的女神。

夏夢

地位:香港最漂亮的女演員、上帝的傑作

夏夢是當時「香港最漂亮的女演員」,有「上帝的傑作」之美譽,是香港公認的西施。同時也是著名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夢中情人,金庸曾毫不吝嗇的讚嘆她:「西施怎樣美麗,誰也沒見過,我想她應該像夏夢才名不虛傳,據說,夏夢擅演擅唱,不論時裝、古裝、戲曲電影皆能勝任,是國語片罕見的全能演員。

胡茵夢


地位:70年代臺灣第一美女、大眾情人

胡因夢有臺灣第一美女之稱,更被譽為大眾情人,胡因夢年輕時美艷動人,中年以後,氣質越發沉斂,一頭短髮,戴著眼鏡,氣度十分高華,連李敖也被她迷得神魂顛倒,李敖曾說過,如果有一個新女性,又漂亮又漂泊,又迷人又迷茫,又優遊又優秀,又傷感又性感,又不可理解又不可理喻的,一定不是別人,是胡茵夢。

林青霞


地位:泰斗級不老女神

林青霞在各個年齡段裡都有不同的美法,少女時清純的美,中年時驚艷的美,男裝時霸氣的美,現在是優雅的老去美。她在最當紅的時候淡出演藝圈雖然讓人備感遺憾,但於她卻是一種明智的選擇,因為她將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讓人們永遠停留在那一剎那的芳華中難以忘懷。

王祖賢


地位:華語影壇最美女星

90年代,王祖賢是唯一一個在海外有市場的港台電影女明星,她在她那一代女明星中年紀算得上是最小最年輕而在名氣上算得上是最大、最廣、人氣最高的女明星。在《倩女幽魂》中將女鬼的驚艷脫俗、嫵媚柔情表演得淋漓盡致。楚楚動人「小倩」至今依人令人難忘。

關之琳


地位:香港第一美女

出生於演藝世家的關之琳年幼時就被稱作「小美人」,有人戲稱其為「搪瓷娃娃」。在讀小學時,同學稱她是班上漂亮的小公主,在讀中學時,亦是有名的校花。成名後的關之琳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典雅漂亮,她脫俗的外形和氣質,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點,很多亞洲國家和地區的媒體把她作為美的典範,而她扮演的「十三姨」更是至今無人能夠超越。

李嘉欣


地位:最美麗港姐

1988年,18歲的李嘉欣奪得港姐桂冠,被譽為「最美麗港姐」,當時香港媒體曾以「石破天驚」來形容她的美,李嘉欣身材高挑,儀容端莊,多年來堅持長發飄飄,是標準型的美人,雖然多年來她演藝事業平平,但是人氣卻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她在歷屆港姐中的美迄今仍無人能夠比肩。

蕭薔


地位:90年代臺灣第一美女

蕭薔自1989年起開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從模特界逐步跨足戲劇、電影、廣告、歌唱、寫作等多元領域,1990年代末期、2000年代初期當紅時,被媒體封為「臺灣第一美女」。除了長相美外,蕭薔還堪稱是演員中最聰明的一個,她看的書,是普通人閱讀量的10倍。有人喜歡看言情小說,有人喜歡科技雜誌,她兩者都愛,蕭薔讀書讀得多,在採訪時自然能旁徵博引。

林志玲


地位:臺灣第一美女

2003年,林志玲一夜爆紅,成功取代蕭薔當選「臺灣第一美女」,全臺灣都為她的氣質內涵與美麗的外貌矚目,也帶動模特兒的各種周邊商機,同時在兩岸三地掀起一陣「名模旋風」,學者統稱此為「林志玲現象」。如今的林志玲身兼主持、唱歌、演員等多重身份,她樂觀開朗、陽光向上,臉上總帶著那份甜美的笑容,她愛撒嬌,但同樣也成熟嫵媚,她的地位迄今無人能夠取代。

黎姿


地位:愛美神飛彈

「愛美神」之稱的黎姿,最美的在於她的甜甜的小酒渦,一笑傾城的感覺,很溫暖、很明艷,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氣質的沉澱,三十多歲的黎姿愈發散發出令人驚嘆的美麗和優雅,她是少見的越活越年輕,越大越美麗的女星,現在她成為華人女星中不老傳說的代表。在多個論壇上討論香港美麗的女星時,黎姿都當仁不讓地位於最美麗的一群之中。歲月沒有蝕去她的光芒,反而彫刻出她的玲瓏剔透。


陳紅


地位:中國第一美女

陳紅是中國影視界最具「美」名的女演員—瓊瑤劇中演繹恩恩怨怨,古裝劇中扮相楚楚動人。《三國演義》中的貂蟬、《大明宮詞》中的太平公主,成為影視劇史上最經典的扮相。她在最當紅的時候退居幕後,相夫教子,全力輔助老公陳凱歌成就電影大業,同時又藉助老公的影響力,在影壇擁有一席之地,如此一來她把能人和賢妻的美譽皆收入囊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