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百搭駝色 讓你一秒變貴婦(組圖)

發表:2014-12-0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顏色能讓你看起來像貴婦?答案是駝色!駝色,可以讓整體造型看上去富貴不露鋒芒。一件好的駝色大衣比穿金戴銀高級多了,一條駝色圍巾會讓你整個人溫暖起來。這是秋冬最長命百歲的顏色,可以和各種顏色和諧相處,永遠不用擔心會過時!

2014秋冬秀場上,駝色大衣成為主要流行趨勢。從左至右:Christophe Lemaire2014秋冬、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2014秋冬、Michael Kors2014秋冬、Hugo Boss2014秋冬。

1.英國BBC廣播電臺女主播菲妮.科頓(Fearne Cotton)是大家熟知的街拍達人之一。她每天去BBC都是不同的造型,也引來了很多時尚媒體和攝影師的關注。菲妮在休閑混搭中搭出了自己的風格:喜歡寬鬆的裙裝,熱衷印花,寬鬆大衣,有著十足的英式休閑與街頭風,駝色大衣也成為了她鍾愛的單品之一!

2.披在肩上的高B格搭法
 
對於時尚人士來說,外套是披在肩上的。無論明星、潮人還是時尚博主均把外套披在肩上,營造出瀟灑又氣勢迫人的形象,來一件駝色外套披在肩上,貴婦氣質立即展現!


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和時尚達人,都選擇用格紋圍巾與駝色大衣混搭。

3.駝色大衣的混搭  

無論是風衣亦或是大衣,駝色都能令整體彰顯高貴的氣質,身價飆升的同時也保證了時髦度。幾乎搭配簡單的白T恤就能HOLD住氣場,而且連膚色都不帶挑的。在鋪天蓋地的駝色大衣中簡約線條的外套是首選,可以讓人眼前一亮,簡約的線條讓駝色顯得優雅,而混搭則會令可愛的氣質升溫。

4.駝色短外套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短款駝色外套乾淨利落。泰勒棕色皮靴與外套相呼應,復古的穿搭加上泰勒的一抹艷麗紅唇,讓這一身十分經典。

5.廓形駝色大衣
  
廓形駝色大衣不挑身材的優勢成為許多人秋冬必備的單品,但是如何才能搭配的更加出眾?那麼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就成為你可以學習的對象,層次穿搭永遠都能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6.駝色披肩&斗篷
  
英式紳士造型經典駝色斗篷和披肩,內搭不需要很花哨的搭配,簡約搭配就已經很出眾。

7.駝色長款馬甲
 
貝嫂的駝色馬甲搭配黑色西裝褲,簡約大氣,十足女王範兒!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