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海峽彼岸選情的衝擊波(圖)

作者:苦膽 發表:2014-12-03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同胞有貨真價實的選舉權。一位候選人說了一句再普通不過的大實話:「投票是人民的權利。」(圖: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4年12月03日訊】從新唐人電視臺和臺灣的民視電視臺、公共電視臺的轉播或直播中,全世界人民尤其是華人,目睹了臺島地方自治史上規模空前的九合一選舉盛況:群情昂奮,場面火爆,角逐激烈。踴躍投票的選民們的神態和表情又一次告訴人們,臺灣同胞有貨真價實的選舉權。一位候選人說了一句再普通不過的大實話:「投票是人民的權利。」

可是,反觀這個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成立」六十五年了,人民卻沒有選舉的權利。翻牆看電視看得人好生嚮往,熱淚盈眶,海峽彼岸的選情,輻射著強烈的衝擊波,好多人甚至後悔未能在此時赴臺旅遊,身臨其境。

海峽彼岸大選的候選人,才是真正的候選人,而不像中國大陸,當選者是誰,上面早就內定了;海峽彼岸的選民,才是真正的選民,想選誰就選誰,而不像中國大陸,「選民」只能在執政者所要的「候選人」中打勾,你中意的人根本就選不上去,毫無自主權可言,「選民」只是陪客,只是受擺佈的「國家主人翁」;海峽彼岸的選舉,才是真正的選舉,這是民眾的自選動作,不是政府的規定動作,不像中國大陸的「選舉」,普遍存在上峰掌控、暗箱操作、賄選、數據造假等舞弊現象,要件均在幕後焊接,台上的選舉則是一場欺騙和愚弄世人的活報劇。

中共所謂的「民主選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也就不言而喻了。至於邪黨所蠱惑的「神聖的一票」、「寶貴的一票」,更是不值一駁。他們給出的選票,歷來是空頭支票,是不能兌現的政治白條。

唯有真選票,才是民主體制的入場券。據報導:「臺灣史上這次最大規模的選舉,名額共計11,130名,分別選出中華民國之直轄市(6都)市長6名、直轄市議員375名、臺灣(11縣3市)及福建省(2縣)縣市長16名、縣市議員532名、鄉鎮市長198名、鄉鎮市民代表2,096名、村里長7,851名、山地原住民區長6名、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50名。」這明擺著是動真格的選舉,屬真普選,有意思的是,連福建的邊角還捎帶了一下,大陸不少看「臺選」新聞的電視觀眾,恨不得把北京也捎帶進去。

其實,誰當市長誰當議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民主、自由、公正、法治的前提下選舉,要尊重民意,讓人民實實在在的當家做主。可笑而又可悲的是。那些被中共意識形態徹底洗腦的五毛及糊塗蟲們,自己手頭連一張像樣的選票都沒有,卻還在嚷嚷著「要解放臺灣」哩!

遠離中共,遠離專制獨裁,始能得民心,國民黨在臺灣這次九合一選舉中大敗,頗能說明問題。臺灣同胞已經清醒地悟察到:親近共產黨,臺灣變香港,所以必須拒共。

設若,有朝一日,中國大陸也出現象彼岸民進黨這樣的可以制衡共產黨的在野黨或反對黨,那麼我敢說,在競選中,共產黨的落敗程度將比國民黨更慘。只是,變數常常出乎人的意料。老天是否給共產黨這種競爭的機會呢?不是說「 天滅中共」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