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抓獲一對母子 疑似伊斯蘭囯最大頭目妻兒(圖)

發表:2014-12-03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領導人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REX FEATURES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黎巴嫩官員說,當局已拘留了一個「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領導人的妻子和兒子。兩人由於使用假身份證,10天前被拘留。

據悉,這個女子是「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領導人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隱居的妻子之一,但雙方官員均拒絕透露這個女子的任何細節。官員按照規定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
 
黎巴嫩擬和ISIS交換俘虜
 
黎巴嫩宣布這次逮捕行動,是希望與ISIS極端恐怖組織、努斯拉陣線(Al Qaeda's Nusra Front)達成戰俘交換協議,這些恐怖組織俘虜有超過20名黎巴嫩士兵。
 
週一晚上,努斯拉陣線曾威脅要殺死它俘虜的士兵之一。
 
抓獲「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領導人的妻子可能被黎巴嫩當局用作交易籌碼,以試圖贏得敘利亞士兵的自由。
 
用DNA檢測被抓女子和孩子身份
 
一位司法官員說,整個審訊過程是由黎巴嫩軍事檢察官薩克爾(Saqr Saqr)監督進行的。他補充說,DNA檢測正在進行中,以確認孩子是被拘留女子的兒子。
 
黎巴嫩日報《As-Safir》率先報導了這一新聞,稱他們是在敘利亞邊界的過境點附近被拘留的。黎巴嫩日報《As-Safir》補充說,逮捕行動是在「與國外情報機構的協調」之下完成的。
 
沒有人瞭解太多有關巴格達迪的個人生活,目前還不清楚他有多少位妻子和孩子。
 
巴格達迪的第一任妻子被認為是伊拉克公民薩哈河•杜萊米(Saja al-Dulaimi),據說被敘利亞當局逮捕,在今年早些時候與努斯拉陣線交換囚犯時被釋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