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移送司法 「軍中妖姬」之謎或揭曉(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4-12-06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公共情婦」湯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在12月6日凌晨時分中共喉舌突然發布公告,開除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黨籍,移送司法程序。在通報中,有「百雞王」之稱的周永康曾「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如今沉寂2年之久、傳言不斷的「軍中妖姬」湯燦之謎或許將揭曉。

周永康是湯燦最高級別的「情夫」

湯燦,生於1975年,中共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獨唱演員,文職三級(相當軍方大校軍銜)。1999年憑一曲《祝福祖國》開始走紅大陸。因涉及中共高層貪腐大案,與其有染的高官、將軍甚多,從而被稱為「公共情婦」。

據海外媒體報導,前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擔任臺長期間,湯燦不僅與其有染,還是李東生大力捧紅的歌手。為求升職和取得手握大權的周永康信任,李東生將湯燦「進貢」給周。權色交易後,李東生獲調任至正部級的公安部副部長。

除周永康、李東生之外,湯燦的「情夫」還有徐才厚、薄熙來、谷俊山、焦利和許宗衡等多人,其中權力最大、官員級別最高的無疑當屬周永康。

湯燦知曉中南海高層眾多機密

自2012年王立軍逃亡美領事館以來,中共官場所發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能看到湯燦的身影。

海外媒體消息稱,中共官方所吹捧的「中國時尚民歌天后」湯燦,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通過上床和拉皮條,湯燦為薄週二人收集中共高層情報消息,並順理打通重要關係通道。

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也直接參與此政變計畫,他手中握有江澤民、曾慶紅與政變相關的重要證據。而湯燦不僅與徐才厚的關係密切,還是周薄政變的「聯絡員」,她手上同樣掌握著大量參與政變的高層名單。因此,湯燦是習近平手中打擊江澤民的一張王牌。

湯燦離奇失蹤生死至今是謎

自2011年12月湯燦現身中共央視春晚彩排後,至今下落不明。關於湯燦的各種傳聞不斷曝出:2012年6月6日,網路爆料稱湯燦獲刑15年的消息。2013年初有傳聞說湯燦被判7年監禁,隨後一度有消息稱她已被處死。也有傳聞稱,作為重要證人,湯燦已被中共當局控制。中共對其消息進行屏蔽和封殺,不做任何回應。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周永康案件被政協發言人以「你懂的」形式打破媒體報導禁忌後,之前杳無音信的湯燦3月3日突然在個人微博「復活」。此事被外界分析認為是為公布周永康案鋪路。

今年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與徐才厚案關係密切的湯燦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大陸媒體記者在網路上曝料稱,湯燦與徐才厚同被關在湖北咸寧市一監獄裡。7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江蘇頻道轉載關於湯燦被執行死刑的文章,但隨後被刪除。

7月13日,網友「日本小郎花」在新浪微博發布帖文稱,據日本媒體消息,不接受某國秘密移交請求,當日正式宣布為此人提供政治庇護延續一年。這位亞裔女子手中掌握大量該國高官腐敗和通姦證據,並有日本黑幫人士伴隨其左右。日本政府回應,待請求國和日本關係修復後再做考慮送還。該貼被新浪微博刪除。

9月21日,中共黨媒《人民網》發表《湯燦翡翠首飾過億奢侈遠超豪門媳婦》的圖片報導,刊登出湯燦過去的一系列照片。文章寫道:「湯燦衣著配飾奢侈,常常手拎大牌名包,身著大牌衣裝招搖出街。最最重要的就是奢華行頭中隱藏最深的翡翠首飾,款式多樣,從鐲子到項鏈件件精品,成色絕佳,一看就價值不菲呢!恐怕連諸位豪門貴婦都望塵莫及。」照片還展示了湯燦過去收藏的大量配戴首飾,並稱其是資深翡翠迷。

中共當局至今對有關湯燦的消息沒有任何回應,其生死成謎或許在周永康移送司法處理後揭曉。


「軍中妖姬」湯燦翡翠首飾過億。(網路圖片)

「軍中妖姬」湯燦翡翠首飾過億。(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