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明星的神秘爸爸(組圖)

發表:2014-12-0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儷

孫儷從趙薇等大牌身邊的伴舞,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晉身為同地一線女星,一路走紅堪稱非常艱辛,而毫無顯赫背景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父母親在她12歲那年離婚,她被判給母親撫養,而父母的離異帶來給幼年的她留下了無法彌補的傷痛,據其自曝,父親只支付了兩千塊錢撫養費便搬出曾經幸福的三口之家,她從此便和母親相依為命,而為了生活,她們母子倆四處搬家,因此她深深的怨恨自己的父親,發誓自己再也不想見到父親,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她早已原諒了自己的父親。

劉亦菲

劉亦菲憑藉《金粉世家》和《神雕俠侶》成名後,身邊一直跟隨著一個叫做陳金飛的男人,這個人不是她的經紀人,也不是她的父親,而是他的乾爹,據悉,劉亦菲的父安少康是武漢大學法文系教授,母親劉曉莉是國家一級舞蹈演員。10歲時,她的父母離異,劉亦菲退學,隨母親遠赴美國讀書。

13歲時,劉亦菲告訴乾爹陳金飛自己喜歡演戲,可是最開始父母並不同意劉亦菲進入演藝圈。不過後來教父看見女兒如此喜歡演戲,便認為出名要趁早,安排劉亦菲在14歲時代言自己旗下的品牌,並讓她回國學習演戲。此外,陳金飛還親自為劉亦菲取了「劉亦菲」這個名字,通過陳金飛的運作,劉亦菲一夜成名天下知。

伊能靜

伊能靜原名叫吳靜怡,她是抗日英雄楊元丁先生的外孫女,他的父親是個軍人,但是卻有著重男輕女的轉想,1969年,她的母親在已生下三個女兒的情況下又生下了伊能靜。沒多久,絕情的父親就拋棄了母女5人,而為了養活自己的四個女兒,母親只好遠嫁日本,和一個伊能氏商人結了婚。伊能靜便隨繼父的姓氏,改名為「伊能靜」。因為繼父的慈愛,她終於享受到了家庭的溫暖,並得到了良好的教育。

不幸的是,在伊能靜還未成年時,繼父竟積勞成疾去世。在過了很長一段貧困的生活後,她漸漸長大,並且終於有機會重回臺灣。她的才學和音樂天賦受到了著名音樂人劉文正的賞識。剛好那時他的公司要組建一個新的偶像組合,他便把伊能靜和與她年紀相若的方文琳、裘海正組合在一起,組成了少女組合「飛鷹三人組」。在出了一張專輯之後,伊能靜在劉文正的幫助下也自己作詞、錄製了第一張個人專輯《19歲的最後一天》,不想竟一炮走紅。從此,伊能靜便與唱片公司簽約,成為了一名職業歌手。

李玟

李玟1975出生於香港,9歲移民美國加州舊金山,其父是印尼華僑,母親在北京大學學外科;出生前父親因肺炎而去世。據悉CoCo的媽媽是武漢人,爸爸是哈爾濱人,兩人都是北大的。成長於文革時期的李媽媽年輕時候蠻漂亮的,當年是北大校花,身邊追求者眾,李爸爸靠著出色的文采、一天一封情書才獲得李媽媽的青睞結為連理。

身為遺腹子的李玟,雖從未見過父親的模樣,但每次聽起媽媽說著爸爸的好,總會感動得流眼淚。

侯佩岑

臺灣第一女主播侯佩岑的母親林朋雲是臺灣70年代著名的閩南語演員,年輕的時候不知有多少人想幫她說親作媒,但林月雲卻愛上了當時同是閩南語小生的有婦之夫侯世宏,但是林月雲並沒有放棄這段愛情,甘心做起了侯世宏的地下情人。1977年,林月雲懷孕,產下一女,這就是侯佩岑。

1977年,林月雲懷孕時,侯世宏就打算跟妻子離婚。林月雲也向電視臺請了一年的產假,侯世宏為了不讓她無聊,便帶她出去打麻將,認識了富商邱嘉雄。一直到侯佩岑出生,侯世宏都沒有把離婚辦下來。在侯佩岑五歲的時候,林月雲正式與侯世宏分手,並淡出演藝圈,成為邱嘉雄的情婦,迄今長達26年。

周傑倫

天王周傑倫曾多次寫歌給自己的媽媽,比如《聽媽媽的話》,更直接以母親葉惠美的名字命名自己的專輯《葉惠美》,但是很少提及自己的爸爸,原來,周傑倫的父母親在他上初二時離異,父母親的離異給他帶來了極大的傷害,學習成績直接下降,曾因學習成績太差被學校拒絕入校,而周傑倫的心裏也開始憎恨自己的父親周耀中。

直到成名多年後,他才在母親和外婆的不斷勸導下才重新接納了自己的父親,並且邀請自己的父親出演自己導演的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中》。

歐弟

小時候,歐弟的父母親不但是外關的公務員,還創辦了一家跆拳道館並且擔任教練,家境非常富裕,然而在歐弟上初中時陷入困境,因為他的父親做生意失敗負債纍纍,經常有黑道的人上門收債,而他的父母親也在大吵後離婚,而歐弟窮得連上學坐公交車錢和吃飯的錢都沒有,從高中從開始,他便利用課餘時間去夜店當服務員賺錢,16歲時憑藉模仿進入演藝圈賺錢替父親還債。

直到2009年,也就是他30歲的時候才把父親的債還清,說起自己父親,他從無怨言,只有感激,更多是愧疚。

梁朝偉

梁朝偉出生在香港一個貧困的家庭,梁爸爸經常外出不歸,在梁朝偉童年的記憶裡,爸爸有時候幾個月,甚至一年都不回家,誰都無法預料到他會在什麼時候從這個家裡消失,也無法預料到他會在什麼時候突然出現。梁朝說,父親離家出走,或許有他的理由,或許與梁媽媽的感情不合,常常吵架就是其中的重要原因。或許就是他那種浪子性格,那種對家庭毫無責任感的天性。但就算他有再正當的理由,離家出走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精神打擊,是他無法預料的。因此梁朝偉小時候就很自閉,也很敏感,在學校經常跟同學打架,在他10歲那年,無法忍受老公無故失蹤的梁媽媽向梁爸爸提出了離婚後,離婚後,原本貧困的家庭更加貧困。

為了生計,梁朝偉15歲輟學,曾先後做過報童、會計、勤雜工等。後在好友周量馳的介紹下,於1982年進入「香港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成為一名電視演員,通過多年的努力成為一代巨星。

汪小菲

飲食大鱷俏江南人接班人汪小菲自從娶了大S後,便人氣急升,時常與大S一起出現在各大門戶網站的娛樂版面,而我們所瞭解的只有她的母親,也就是現在俏江南的掌櫃張蘭,卻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生父是誰。據悉,汪小菲的父親汪先生於上世紀80年代中後期與母親同為北京三里屯附近的蔬菜公司工作,隨後汪小菲的父親還做過豆製品石廠的供銷科長,而張蘭則是廠裡的會計。

汪小菲6歲時,父母離異,為了尋找一條出路,汪小菲母親遠赴拿大打工,三年時間挖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從而回到北京開始做餐飲業。

張柏芝

張柏芝出生在香港,他的父親張仁勇混跡於黑社會,其母為英國人,婚後又為張仁勇生有一女兩子,父母在張柏芝9歲時離婚。張柏芝在13歲時隨母親前往澳大利亞讀中學,其後考入當地的護士學校,從小就喜歡照顧人的張柏芝本來打算做一名護士。

1998 年,18歲的張柏芝從澳洲高中畢業回港就被星探發現,她接拍了陽光檸檬茶的廣告,當這個不同版本的廣告片播出後,各大小雜誌、電影公司及廣告公司都驚為天 人,而她的經紀人朱永龍趁機將她包裝成香港娛樂圈新一代玉女派掌門人,隨後憑藉張星馳電影《喜劇人生》一夜爆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