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風格 腕表為你畫龍點睛(組圖)

發表:2014-12-0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彰顯你的魅力散發獨特的光彩,一款兼具設計美感與高尚品質的腕表,就是你的絕佳選擇!

優雅女王 江詩丹頓藝術腕表

採用倒角處理的粉紅金木結構窗格表盤,清晰地呈現出精密複雜的纖巧機芯,而每一條邊都經過細緻的手工倒角處理。鑲嵌著半珍珠粒的這一金質窗格圖案,優雅地置於白色天然珍珠貝母基底上,令人聯想到中東建築中卷軸形圖案的宏偉氣勢!表圈上錶殼邊緣獨具特色的一排微型珠串,進一步展現出超凡絕倫的製表工藝。機芯上阿拉伯式圖紋的雕飾再一次帶您進入天方夜譚的魔幻世界!

奢華魅力 卡地亞時尚坦克腕表

卡地亞腕表家族的絕世經典Tank坦克表再次續寫百年傳奇,將系列中最具標誌性的創意重新詮釋,以珍稀寶石的無上光華呈獻別樣柔情:搭配純金錶鏈的Tank Américaine美國坦克表。

Tank Americaine美國坦克表,中型款,白K金鋪鑲鑽石,18K鍍銠白金錶殼。鑲襯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八角形表冠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防水深度30米。18K鍍銠白金錶鏈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鍍銀雕紋表盤,劍形藍鋼指針,卡地亞077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6點鐘位置設日期顯示窗 。

靈力俏皮 香奈兒夢幻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

這個設想大膽而詩意,香奈兒女士一定會被它深深吸引!眾所周知,她對星辰情有獨鍾。J12系列腕表推出之時,成功地將高科技精密陶瓷轉化為珍貴高雅的製表材質,被譽為21世紀的首款標誌性腕表傑作!今天,J12推出全新月相腕表,以充滿創意的詮釋展現內斂高貴的魅力。十年前,J12系列獨創先猷推出白色腕表,奠定了白色在製表界的地位。自此之後,J12不斷開拓疆界,從宇宙深處的彗星到皎潔的皓月。

低調知性 積家簡約翻轉腕表

積家緊貼潮流,以Valextra雙圈錶帶為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裝翻轉腕表披上季節的新裝。醋栗紅、苔蘚綠或稻草黃錶帶突出Reverso翻轉腕表的獨特與優雅,配襯出腕表的時尚氣息。Reverso翻轉腕表的可翻轉錶殼憑藉彫刻工藝或寶石鑲嵌工藝,創造了絕無僅有的個性空間。首字母組合、繪圖、幸運數字又或者肖像,各式各樣的自選圖案讓您的Reverso翻轉腕表個性斐然!無數特別的時刻被腕表記載成永恆,日復一日,與佩戴者親密無間。

来源:愛麗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