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世界最大老鼠當寵物養?(組圖)

發表:2014-12-07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有位女士把世界最大的老鼠當玩伴,你們知道嗎?

美國這位女士愛好小動物,小貓小狗小豬什麼的,她都養過,不過她也愛養大動物,尤其是怪怪的動物,這點在別人看來可能不可思議,在人們的眼中,寵物都是萌萌噠,越萌越好,最好萌的想湊上去親一口。而怪怪的動物總是讓人心裏發虛,要嘛尖耳朵,要嘛面目猙獰,總之給人的印象就是沒好的。

南美、中美齧齒動物中特有的水豚,是世上最大的齧齒動物。它和老鼠的血統極為接近,可是比老鼠要大得多,有豚鼠的100倍,身長超過一公尺,體重50公斤,就像家豬那麼大。2008年,這位美國女士和她的女兒在委內瑞拉第一次見到了這種可愛的大動物,立即就喜歡上了,後來乾脆帶了一隻回到美國當作寵物來養。和所有水豚一樣,卡普林羅斯最喜歡的食物是草和水果,不過每餐過後它還要再來上一根冰棍當餐後甜點。

現在,這隻巨鼠已經成了當地的明星,每次它上街散步的時候都引來觀者無數。自主人將它的靚照上傳網路後,也在網上吸引了一大批粉絲。而對於主人來說,牽著這麼一隻大老鼠逛街也真的是很風光。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