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間諜罪湖北服刑 周永康洩密罪與其有關(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12-08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共公安政法系統高層內部披露,湯燦犯間諜罪已被判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2月6日,大陸官媒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的通報中稱,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交易和泄露黨和國家機密兩宗罪行,為外界關注焦點。周永康被指私生活淫亂不堪,盛傳至少包養29名情婦,曾有一夜情的女性更多逾400人。失蹤3年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的軍旅歌手湯燦,亦是周的情婦之一。陸媒最新消息披露,湯實際是犯間諜罪被判刑,一直被秘密關押在湖北監獄。

傳湯燦目前正在湖北服刑。(網路圖片)

被美間諜機構策反

陸媒消息引述公安政法系統高層人士稱,現年39歲看湯燦已被判刑,目前正在湖北的某女子監獄服刑。她犯下多宗危害國家安全間諜罪,包括利用進入中南海與高官親密接觸的機會,不斷盜取和出賣國家軍事與經濟情報,更秘密繪製中南海內中央領導人居住和辦公機構的地形地貌圖,企圖將有關情報泄露給西方敵對勢力。

據悉,湯燦曾在美國進修演藝,其間被美國間諜機構策反,對她進行諜報專門培訓。湯燦遭大陸安全部門抓捕後,有傳當局認為她利用「公共情婦」身份與高官們淫亂,乘機刺探國家軍事及經濟機密,終遭大陸當局判刑。而罪行涉及國家機密,所以對她的審判不能對外公開。

《新維月刊》:湯燦包養外國男間諜 

據港媒《新維月刊》2013年1月報導,湯燦私下幽會外國外交人員,早被中共國安和軍中反間諜部門盯上。第一次會面後,曾有人「放風」提醒湯燦,但湯燦不予理會,繼續與這名外交人員交往,但在第二次會面時當局採取抓捕行動。

中共總參反間諜部門和總政保衛部深入調查發現,一名美貌外國男間諜與湯燦來往密切。此名男間諜早就得知湯燦與軍中不少高級將領和地方省部級高官有親密往來,是難得的情報消息來源。因此開始便設下圈套,引誘湯燦往裡鑽,成為境外間諜的策反對象。據稱湯燦還包養了此名男子。

周永康泄密罪與湯燦有關

「泄露黨和國家機密」罪是周永康六項罪名中最為嚴重的一條,究竟泄露了什麼機密,向誰泄露漏,為外界關注焦點。

陸媒傳周永康在薄熙來案時曾向薄「放風」,2012年3月7日中共「兩會」期間,周永康在免除薄熙來職位投了反對票。隨後,他更將中共高層的處理意見私下通知薄熙來,嚴重違背了中共組織紀律和保密法規。

據陸媒引述最新消息,湯燦被指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和谷俊山等前高官們的「公共情婦」,借與高官們淫亂接觸,蒐集和竊密國家軍事及經濟情報,迅速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中南海保安森嚴,只有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才有能力令湯燦出入中南海,周永康「泄露黨和國家機密」或與湯燦有關。

傳囚於武漢女子監獄

時年35歲的湯燦於2010年9月13日被徐才厚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入伍後,湯燦被授予了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

2011年底,傳出湯燦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後,她就再也沒有露面,但有關其消息則不斷曝光。比如她奢華的豪宅和珠寶、奢華和糜爛的生活。

2013年2月12日,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在微博上爆料:我證實湯燦春節前被正式批捕。有報導稱,湯燦因泄密被判15年。

湯燦被判刑後,目前正在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服刑。據稱,湯燦服刑期間除了完成勞動改造任務外,常為女囚們輔導歌唱,還是監獄的表演骨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