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夜空現神秘光環 福建驚現奇異光體(組圖)

發表:2014-12-08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夜空現一閃一閃神秘光環

據大陸媒體報導,昨晚7時左右,在湖北武漢武昌區法院附近有10多位民眾目擊到天空中出現一個巨大的光環,它會閃爍,而且還會擴張又收合,有人認為是UFO

目擊者之一的陳先生表示,當時他人在湖北省圖書館,他們有幾個人同時看到天空中好像有飛碟的光照射在雲彩上,而且擴大後又縮小。另一位民眾葉先生也說,的確有看到一閃一閃的明顯光環,他感到有點恐懼。

不過當地媒體表示,這個光環可能是燈光或雷射光投射到天空所致。

福建夜空驚現奇異光體亂竄 網民:兩條真龍盤旋

自稱是福建民眾在網路上傳一段長1分46秒的視頻,引起了網民的熱議。

發貼者稱,該段視頻在泉州市惠安縣所拍,視頻開始時,在夜空只見一團白色光體聚在一起「慢慢蠕動」,然後該團光體片刻間化成白色條狀物,在夜空飛舞,之後更化成兩條白色光體亂竄,而且速度時快時慢,蔚為奇觀。

對於眼前奇觀,視頻中圍觀的民眾都紛紛表示驚訝,發貼者甚至形容眼前所見有如「兩條真龍盤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