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造型師:如何利用衣服修飾七大訣竅

發表:2014-12-08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一個女人會對自己的身材完全滿意,該如何利用衣服讓自己「看起來」完美?以下是幾個實用的小技巧:

1.粗大腿

一般人認為大腿較粗的人不適合穿迷你裙,其實A字線條的短裙,或打兩折活折的短裙,裙片較寬,正好能讓腿部有多餘寬鬆的視覺效果,所以能充分掩飾大腿部位,喜愛迷你裙的女生,可以此作為挑選標準。

2.凸小腹

較長的上衣,不論是T恤或襯衫,正好可遮住微突的小腹,穿著此類上衣時,只需注意將露在裙或褲外的衣服下擺均勻整理好,即可達到又時髦又避免小腹突出的困境,何樂不為呢?

3.粗腰

如果妳只是腰部粗一點,不希望被人察覺到自己的小缺點時,別忘了趕快添購一件讓妳穿起來既舒服又自在的寬上衣。例如強調胸線的寬上衣,或下擺較寬的娃娃裝,這類衣服質料不太受限,只要是與自己原有的服裝搭配得當的款式皆可,不過,需注意下半身最好選擇較合身的服裝,才不會有臃腫的錯覺。此外,如果妳個子較高,則可選擇寬大又長的上衣,如果妳較嬌小,最好選擇剛好過腰的寬上衣,便可成功掩飾渾圓的腰部。

4.大胸部

豐滿的胸圍,是女性最性感的象徵,但如果胸圍過大時,也會找不到合適又時尚的穿衣模式,不過,也別因此而氣餒,背心式或圍裙式的長洋裝,因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上衣,而適時造成前胸圍的視覺切割,使胸圍看起來剛剛好,選擇此類洋裝時需注意布料儘可能選擇柔軟有墜度的材質或平織布為主。

5.比例不好

穿著較寬線條的長裙,除了能讓你看起來更加優雅之外,還有明確的修飾修長功能,即使腿部肥胖,小腿略粗,腹部微突都可因寬長裙而改變視覺效果,喜好較年輕穿法的人可搭配較厚重或粗獷的皮鞋、高筒布鞋或長短靴等。

6.矮個子

每年的流行趨勢裡,總少不了長裙,即使最近流行較短的迷你裙,長裙的樣式,風貌也隨著年代而改變,但唯一不受趨勢影響的直筒合身長裙,一直是適合各種身材及一般女性的最愛,直筒長裙容易修飾身型,將比例拉長,因此不退流行。

7.胖小腿

當一切身材比例都恰到好處時,最怕就是小腿肥胖,因為那會使一切的美感功虧一簣,而這樣的人,很適合穿著煙管褲型。煙管褲型的優點在於稍微寬鬆的褲型,但臀圍卻又合身,小腿部分將因褲型而顯得修長。通常煙管褲型多以斜紋布,丹寧布,棉質布,牛仔布為主,所以非常合適活潑帥氣,中性的打扮。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