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賽醞悲劇!圍牆倒塌 5女生被砸身亡(組圖)

發表:2014-12-0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淮北一中學圍牆倒塌 疑5名女學生被砸身亡(網路圖片)


淮北一中學圍牆倒塌 疑5名女學生被砸身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0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8日14時30分,安徽省淮北市同仁中學內一面圍牆坍塌造成5名女生死亡,現場至少4人受傷。17時許,事故發生時,兩個班級舉行籃球比賽,一名同學崴了腳,多名同學圍觀時圍牆突然坍塌,5人死亡,4人受傷。

17時許,淮北市人民醫院一名急診科醫生說,目前醫院已經從同仁中學接到4名傷者,1名男生,3名女生,部分家長已趕到醫院。「目前他們的狀況還好,在搶救。」

據一名當地網友介紹,下午3點半左右,他路過同仁中學校門外,見到至少20多名身著制服的警察,在校門口排成一列,阻止人們往前探望。聽到人群中有人討論,才知道同仁中學發生了牆壁倒塌壓死學生事件。他介紹,倒塌的牆體在學校西側籃球場邊,隔開了學校和牆外的蓮花大廈,牆體已有多年。

據一名事發當時的目擊者稱,他是一名裝修工人,當時正在牆後的蓮花大廈20樓工作。14時40分許,他聽到一聲巨大、沉悶的聲響,「就像我們裝修時砸牆的聲音」。隨後,他探出頭去,看到樓底下的牆壁已整個傾斜,並向學生所在的一側倒去,「牆壁是整面倒下的,就好像牆根被抽空了一樣」。他稱圍牆倒下的瞬間揚起很大的灰塵。緊接著,他聽到了撕心裂肺的吼叫,「我聽到了學生在尖叫,在嚎叫,在喊叫,很痛心。」

據這位裝修工人介紹,事發前,學生身著白色籃球服在打球,「好像是在打比賽,牆根邊站了很多人,基本上是女生。」該校一名學生說,事故發生時,高一和高二兩個班正在舉行籃球比賽。

17時許,淮北市殯儀館一工作人員稱,下午從同仁中學送來的5名死者均為女學生。

圍牆年久失修已建成17年卻通過年檢

據該校同學反應,倒塌的圍牆已有17年左右。目前,該學校已封鎖校門。淮北市同仁中學今天下午發生圍牆倒塌造成學生傷亡事件。根據淮北教育網今年1月16日公布的《2013年淮北市民辦基礎教育學校年檢結果通報》,同仁中學「年檢基本合格」。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