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12缸奔馳載金條 連車帶金直送受賄人(圖)

作者:李熙然 發表:2014-12-10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俊山貪腐細節近日又被媒體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煕然綜合報導)近日,一家有中共軍方背景的香港媒體,繼曝光徐才厚家藏1噸現金的內幕後,又在12月份曝光了谷俊山的貪腐斂財細節。文中披露谷俊山貪腐行賄的驚人數量。

12缸奔馳裝百公斤金條 連車帶金直送受賄人

據北京總後高層知情人消息,谷俊山的貪腐數量已查實,谷「可能是中共解放軍有史以來最大貪腐案」,涉案金額達300多億元人民幣。谷俊山行賄送禮方式數量驚人:用12缸的大奔馳裝上100餘公斤的金條,直接開到行賄處,將奔馳車、金條、車鑰匙直接送給受賄人。谷俊山行賄的對象還有代號。他的靠山有X、Y、Z,據說X就是徐才厚,當谷知道徐才厚非常疼愛女兒時,谷就直接送了幾套豪宅給X女兒。

百年茅台 東北虎皮 非洲象牙 大金船藏老家牆底

谷俊山在行賄的同時還索取賄賂。除了正常的受賄外,還幫助想陞官買官的人當中間客索取賄賂。據該媒體報導,一位接近專案組的人士透露,「辦案組人員起初搞不清谷俊山財物藏匿何處,後來由為谷俊山豪宅服務的人帶領,才從別墅牆基等處挖出大量贓物,僅黃金就有400公斤」。在老家挖出來的東西,都是在北京住宅放不下的。在老家挖出的有100年陳釀、50年陳釀、15年陳釀的茅台1800箱,東北虎皮11張、非洲象牙幾十根,還有大金船,純金毛像等等。

谷俊山在受賄的後期,只收金粉不收金條。他曾多次在軍中的基建項目上索賄。僅一個歌舞團的排練樓和排練廳建設,谷俊山就索賄5公斤黃金和500萬元現金。軍中大大小小的基建項目多如牛毛,僅此一項谷俊山不知就索要多少。

兩尊10公斤鑄造「金佛」送誰手尚不得知

在北京,谷俊山將部分受賄所得用金條鑄造了3尊10公斤重的金佛,其中一尊放在自己的北京會所,另兩尊送給了軍中的更高層。此次香港該媒體還沒有明確報導這兩尊金佛送給了誰,也沒有報導12缸奔馳車所載的100公斤金條及車都駛向了何方,但據前期多家海外媒體報導,谷俊山在監獄「猛咬人」,估計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藏在背後的真相都會漸漸水落石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