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否認外遇 聲明「沒對不起老婆」(圖)

發表:2014-12-11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主廚阿基師被拍到與熟女上摩鐵(Motel)震驚社會,召開記者說明會。(網路擷圖)

據臺灣媒體消息,知名主廚阿基師(鄭衍基)被拍到與熟女上摩鐵(Motel)的照片震驚社會,他當天錄影臨時取消,原訂中午召開的記者說明會延到下午3點才召開。

記者會前阿基師先一鞠躬後表示:「不好意思,為了小弟一點點沒有做到很到位的事情讓大家久候。」

阿基師表示,女方陳小姐是他多年的粉絲,本來是粉絲跟藝人的關係。從粉絲衍生到朋友,是因為他自己不夠嚴謹。陳小姐學菜餚時很用心,問做菜的過程都會與阿基師聊天互動。因阿基師不會隨便拒絕客人,導致進一步過於親切的互動,衍生了感情,當中有關係到陳小姐個人情緒,與家庭生活的壓力。

因女方陳小姐家境遇到困難,需要援助,情緒不穩需要安慰,所以阿基師幫她「開悟」。阿基師稱,兩人清清白白,絕對沒有越矩,沒進房間。進入汽車旅館中只在車上擁抱,有嘴對嘴的動作而已。他說:「嘴對嘴是國際禮儀!如果我有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哪會只有39分鐘而已?」

阿基師否認這是「外遇」,而是「巧遇」。他說,這是第一次進去汽車旅館,強烈否認五年前就去過的傳聞。他強調妻女都知情,也都完全相信且支持他。


知名主廚阿基師。(網路擷圖)

記者會澄清事實後,阿基師在臉書貼上親筆聲明:「阿基師絕對沒有作對不起老婆的事情,所有身邊發生的事情都會據實以報……。這次與粉絲(陳小姐)互動行為是有瑕疵,但本人絕對沒有任何的起心動念,當然也就沒有動心異心,甚至任何不禮貌的遐想。雖然我心裏坦蕩,但是這樣的新聞還是讓我愛的家人受傷,讓我的粉絲們難過,尤其是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深感愧疚與抱歉。阿基師還是要在這邊很誠心說聲對不起。」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