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周永康同期 中南海大規模調查軍隊醫院(圖)

作者:夏新 發表:2014-12-12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放軍309醫院在2002年4月組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3月該醫院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新綜合報導)12月6日,中南海宣布將前政法王周永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同日最高檢宣布對周永康立案偵查並逮捕。在官方發布的中共《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中有「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的伏筆。周永康於去年12月被抓,7月29日,官方正式宣布對周永康展開審查。近日有海外媒體披露中南海在同期,從去年底到今年9月對軍隊醫院進行了前所未有的調查,其中重點之一就是活摘器官事件。

官方無法解釋的數字

2002年,周永康開始以政治局委員身份兼任公安部長,隨後兼任武警部隊第一政委。2007年十七大上,周再晉升為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至2012年退休,周永康主政全國政法長達10年。海外媒體近年來多有披露,在周永康和大批江系官員參與運作下,軍隊、武警在內的整部國家機器都參與了活體摘取器官罪惡。

與周永康私交甚密的王立軍,在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時,就曾被陸媒報導,其在頒獎典禮上稱,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期間,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就完成了數千次器官移植和人體試驗。海外媒體披露周永康的兒子周斌也曾以法輪功學員調包頂替死囚犯獲取暴利。

中國在2000年後,快速成為器官移植大國。2010年3月,《南方週末》記者在〈器官捐獻迷宮〉採訪中山醫院副院長何曉順時得悉,「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十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

近10年來,國際上流行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特點是在中國大陸無需花費等候器官的時間,所需配型的器官幾乎是隨要隨到。2006年3月5日長春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影視圖書週報》的聚焦版刊登一篇名為<中國成全球器官移植中心>的文章。文中透露,據不完全統計,僅近3年就有3,000多名韓國人赴華移植器官,而其他國家和地區在華移植器官的人數每年也在1,000人以上。

對於來歷不明的大量器官,當局多次變動說法。2001年6月,當局否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說,這是聳人聽聞的謊言。2006年4月,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說,這是惡意詆毀中國的司法制度,是別有用心。但僅在短短的7個月後,即2006年11月,時任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親口承認,大部分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對於器官來自死刑犯之說,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認為死刑犯遠不足以提供龐大的器官來源。汪志遠說:「99年以後,中國每年高達1萬多例的移植,可是據大赦國際的記錄,1995年至1999年之間,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80人,2000年到2005年之間,平均每年是1,616人,器官移植的匹配率是非常低的。他又說親屬捐贈,可是截至2006年,在中國親屬活體捐贈僅0.5%,每年的死刑犯又這麼少,你說它是怎麼來的呢?只有一個可以解釋的原因,那就是99年以後,他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全國性的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中南海前所未有大規模調查軍隊醫院

11月6日,中共《解放軍報》發表題為〈給別人看病,先拿自己「開刀」〉的報導,文中透露出2014年3月至9月中南海在大規模整肅軍隊醫院

文中引述總後衛生部負責人的話稱:「全軍醫療衛生系統分批對386個單位巡查督導。」更一連用了4個「前所未有」形容這次明查暗訪的情況,稱其「覆蓋範圍、暗訪措施、查找問題、查糾力度」都是「前所未有」。

海外媒體據知情者披露,這次調查軍隊醫院,目的是追查江系主導的活摘器官事件,其他都只是表面文章。消息稱,去年底,當局開始對軍隊進行大整肅,後勤部門是重點之一,其中對軍隊醫療系統進行了全面的調查。尤其今年3月更擴大到對300多個軍隊醫院進行調查,包括陸海空三軍和武警醫院。調查重點之一是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武警醫院是參與活摘最重要的醫療機構,其它還包括4個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等。

該消息來源稱,中南海派出了25個檢查組,其中有5個級別最高,組長都是中將級的軍官,主要針對參與活摘器官問題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列為絕對機密。實際上,當局從2012年就已經開始派人進行調查,至今已經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關的軍隊醫療專家和副院長以上級別的官員自殺,10多人被以各種名義「雙規」。

調查組中還安排非軍方的司法部門人員,據悉是因為許多軍隊和武警醫院不但進行器官移植手術,還和法院、檢察院、公安局(主管監獄)串通購買犯人器官。軍方移植專家以前也進行所謂的「走穴」,即到地方醫院動手術,獲得高額手術費,因此這方面也是核心小組的一個調查內容。

今年8月11日,騰訊評論曾發表文章,文中披露軍隊醫院深陷非法器官買賣黑幕。文中提到198醫院(前身為解放軍501野戰醫院)、304醫院(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和廣州軍區總醫院。該文發表後很快遭到封殺。

大陸財新網12月4日報導,中共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高小燕少將被帶走調查,同時她在中共軍隊總參謀部總醫院(309醫院)的住宅被查抄。2005年至2012年,高小燕任309醫院政委。而公開數據顯示,309醫院在2002年4月組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至2012年其累計完成腎移植2,130例,肝臟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該醫院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

松原市委書記落馬 背後有深意

12月9日,吉林省紀委宣布,吉林省人大會常委、農業與農村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共松原市委原書記)藍軍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藍軍從2003年至2006年在松原市先後擔任市委副書記、市長;2006年起擔任松原市委書記直至2011年。吉林紀委點明藍軍前松原市委書記身份背後似有深意,而2011年調任吉林紀委書記的陳倫長期任職福建,被認為是習近平的嫡系。

海外調查早前披露,松原地區附近可能存在龐大的活體器官庫。松原作為一個地級市,卻有10多家醫院可以做器官移植手術,連縣級醫院也可以做。網上列出的在松原地區可以開展器官移植醫院的名單有:吉林油田總醫院、松原市中心醫院、松原市人民醫院、乾安縣中醫院、長嶺縣第二醫院、長嶺縣中醫院、扶余縣康復醫院、乾安縣醫院、松原鐵路醫院、松原市扶余區中醫院、扶余華僑農場職工醫院等。

2006年第7期《吉林醫學》雜誌上,有一篇題為<肝左靜脈在活體肝移植中的臨床應用解剖>的論文,內稱作者們通過解剖正常人肝臟標本15具,觀察肝臟鑄型標本30例,得到結論是活體取肝前應仔細研究其結構特點。3名作者所在單位分別是乾安縣中醫院、乾安縣醫院和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

松原交通優勢相當明顯,長白鐵路南北貫穿全境。位於前郭和乾安間的青龍山是山區,山中建有若干地下防空洞,同時當地還有大量被廢棄的礦區。據當地人講,松原的地下早已被挖空了。松原市、前郭縣到王府鎮南之間的鐵路在活摘高峰期間被異常嚴格監管。據2005年12月20日新華快訊報導稱,從2001年3月26日起,為「確保絕對安全」,這個道口「設民警定位、定崗、定時全方位管理,收到了顯著效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