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記 《周永康列傳 》(圖)

發表:2014-12-13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網路圖片)

周永康者,別名元根,無錫人氏。父周義生,家貧,於西前頭村從農,為村民周阿寶相中,以女下嫁。周義生入贅,生長子周元根,次子元青,三子元興。  

少時,元根木訥少言,以鄉試探花入千年學堂蘇州中學,為一班之長,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又三年,元根入京師石油學院。澤東十八年,元根受命遠赴遼河,為國掘油,未有見長。其後三十又二年,累貪成油業巨霸。生子周濱,次子周涵。而國已歷三世。

澤民九年,偽內閣變動,偽國土資源部立,拜元根為偽尚書。不過一年,元根轉偽四川都督,為一方霸主。權柄在手,呼風喚雨,天府之國人人側目。元根事上盡勤,上日重,倚為肱骨。

澤民十三年,邪黨四世繼位,擢元根入京。錦濤元年,為偽刑部尚書。元根以偽尚書之銜,統領公、檢、法。其時之三權,應分立監督,互不相親,元根深以為惡,乃內罷不命之人,外爭三權擴張,遂成三位一體,權勢衝天,風頭一時無兩。期間肆意踐踏國法,暴力維穩,殘酷鎮壓法輪功,致在其任職間,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之滔天罪惡行徑遍及南北。

錦濤六年,元根更擢為偽內閣大學士,仍掌偽刑部。其時四世雖受位,然偽太上皇健在,偽內閣由諸偽大學士分掌,九人決策,元根三權歸一,內外休服,一顰一笑皆為國事,隱然二人之下,萬人之上。

元根少時謹慎值事,而權勢日上,則忘乎所以。妻王氏,賢惠能中,然元根厭其色衰,欲休之。王氏抵命不從,元根遣人遺事,以車禍害命,遂另取賈氏。賈氏事職央視,有沉魚落雁之貌。

古語云,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元根鼎盛,家人故舊皆大行其道。賈氏扶正,假元根之名,售賣官職,明碼標價,號稱童叟無欺。子周濱海外受學歸國,以石油為業,日進斗金。時人皆曰,非人之所能,而在權勢也。其弟元青,識字不過幾,經營生意成萬金之家,動輒與人曰,爾等卿卿,然誰能與偽大學士勾通?唯吾能。左右默然。

元根以權成事,深知不可一日無權。然依規制,元根必在錦濤十年去職,為防職去權空,人走茶涼,元根與重慶偽都督薄氏結盟,陰以薄代己,公權私授以延權勢。終因薄督行事不密,山城事發,功虧一簣。

錦濤十年,邪黨五世繼位。五世內斂收功,逐一剪除元根黨羽。一時間,官帽落地如狂風落葉之勢。近平二年末,偽大內總管栗戰書親率御林軍突襲周家,獲九百億金,另獲密謀名單,天下始知周薄之事。其行事之大膽,預謀之周密,世人震驚。

近平三年七月,元根被查,震驚寰宇,萬民額手稱慶。

近平三年十二月,元根案通告全國。

太史公曰:元根一旦權柄在手,表面盛世,一味維穩,強壓民眾權利主張,視人命為螻蟻,棄民生如敝履,與救世之大法為敵。培植黨羽,結成周黨,貪污腐化,售權為財,終為萬民唾棄。嗟乎!為官之人,不以民生為福,專權弄事,毫無底線,則能力越強,為禍越深。誠如名士曰:權為利劍,能傷人,亦能傷己。不可不察也。 

責任編輯:潤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