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違規闖紅燈照開罰單!這名交警火了!(圖)

發表:2014-12-13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3日訊】印尼1名交警最近「火」了。一名婦女日前闖紅燈遭到警察攔下開罰單,開罰單的交警竟是自己的丈夫!這名婦女當然非常不爽,但其丈夫公正執法的做法獲得了讚揚。這個故事還被拍成短片在網路上熱傳,短短几天,影片瀏覽已逾59萬人次。

據印尼多家媒體報導,東爪哇錦石市(Gresik)一名婦女,日前騎乘機車經過十字路口時,趁著紅燈停在路邊接起手機。不過,由於她受不了前方車輛排放的廢氣,於是催下油門闖紅燈

該婦人穿越十字路口時險像環生,還差點被對向來車撞上。警察亞宜圖(Aiptu Jailani)目擊了全程。


太太違規闖紅燈,交警丈夫不徇私照開罰單,網民大讚。(視頻截圖) 

亞宜圖上前攔下這名違規的婦人,發現這名婦人竟是自己的老婆大人!這名婦人也吃驚面前的警察就是自己老公。不過,亞宜圖並未徇私縱放老婆,即使老婆不爽被他攔下,雙方一陣唇槍舌劍,亞宜圖還是當場對老婆開出罰單。

亞宜圖晚上下班後回到家中已是深夜,為了表示對老婆的歉意,他特地買了束玫瑰花。他走進臥房時老婆已睡著,他把玫瑰花放在老婆床邊,並留下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孩子的媽,對不起,爸爸開出罰單,請諒解,爸爸深愛媽媽」。

這起警察公正執法不徇私的故事被拍成短片上傳網路。短短几天,影片瀏覽已逾59萬人次。許多網友留言大讚這名警察公正不徇私,值得其他警察學習。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