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邊餵救心丸邊罵人 13分鐘罵暈司機(圖)

發表:2014-12-13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3日訊】12月10日早上,吉林市一名公交車司機被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罵了13分鐘,被罵暈倒地。讓人想不到的是,罵人的老太一邊給司機餵速效救心丸,一邊還罵個不停。

上車就開罵

據大陸媒體報導,12月10日早上8時17分,吉林市正飄著雪花,40路公交車司機楊洋因為下雪的緣故,沒看到一對老人要上車,把車門關上後才發現還有乘客,於是從新打開車門。

據現場目擊者宋女士稱,一男一女兩名老人上車後,其中的女子上車就開始罵楊洋。「罵人者自稱80多歲,就因為司機沒有看到她上車,把車門關上了,連續被罵了10多分鐘。」

宋女士說,當天外面下雪,公交車前風擋玻璃邊緣處有霧,再加上人多可能擋住了司機的視線,所以開始沒看到有人上車很正常,而且後來又開了門,司機的做法沒有什麼值得指責的。


有乘客用手機拍下了楊洋暈倒時的照片 (網路圖片)

「她上車就罵司機:‘你瞎啊,車門夾到我了!不想拉老人啊,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免費乘坐的?’其實車門沒有夾到她。司機沒有回一句嘴,只是不停道歉: ‘我沒看到你們要上車,對不起’,但老太太還是不依不饒,而且說的話不堪入耳。」宋女士說,有乘客著急上班,開始勸架,可老人越勸越來勁,誰說話就罵誰。

司機被罵暈

「有名乘客給老人讓了座,讓她不要再罵了,可她坐下以後接著罵。」楊洋回憶,他當時感覺特別委屈,心跳加速,呼吸急促,便把車熄火停在路邊,準備平靜一下心情,他還讓著急上班的乘客坐後面的車走。

這時老人又與勸架的乘客吵了起來,楊洋坐不住了,起身準備去勸架。此時是8時30分,老人已連續罵了13分鐘。楊洋剛起身,突然身子一沉,腦袋一片空白,倒在車廂地面上開始抽搐。

「當時我看到司機倒在地上,兩手不停抖動,有些神志不清,有乘客撥打了‘110’和‘120’。」27歲的乘客鄭先生說,這個司機真是特別能忍,任憑那個人怎麼罵,就是不還嘴。

「當時有人把他的頭抱在懷裡,開始叫醒他,還有人詢問誰帶了速效救心丸。」鄭先生說,當時車上只剩10多個人。罵人的老人正好帶著藥,就拿出來餵給司機吃,還給他按人中急救。但最有戲劇性的是,救人的過程中她還不停罵著。

乘客願作證

楊洋經過這麼一折騰,有些清醒了,大夥就扶他坐了起來。「隨後警察來了,那個老人就跟警察說自己被車門夾了,才和司機罵到一起的。」鄭先生說,8時45分救護車趕到,將司機送往醫院。

老人的這種說法,讓車上乘客覺得說不過去了,有6名乘客主動留下來幫司機作證,證明他沒有過錯。

「被罵的司機真是好樣的。」32歲的乘客德女士說,罵人者的聲音她一聽就知道了,因為以前有一次她同樣坐40路公交車的時候,因為司機剎車踩重了些,也被這名老人給罵了一路,直到她下車。

「我們寧可不上班,也願意留下來幫司機作證,證明他沒有過錯,也沒有還嘴。」德女士說。

責任編輯:何姍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