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羨慕別人FB的動態了!(圖)

發表:2014-12-13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大家過去已看過不少文章,呼籲我們不要太過沈迷於臉書,其中有許多原因,少不了的就是比較心態,每每看見別人PO美食照、出國旅遊、和另一伴放閃合影等,不禁讓人常覺得「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過得比較好」……

但你確定他們真的過的比較好嗎?不要去羨慕別人,你的生活永遠屬於你,我們總是這樣,不滿足自己的生活,總去羨慕別人的生活,現在的社會,有太多的誘惑,有太多的羨慕,生活中這些誘惑和羨慕常常會讓我們迷失自己,常常會打擾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感到不安,看著別人的外在條件很好,就會想著人家過得很好,過得也非常幸福,其實錯了,有些人有些事只有自己體會了才能知道,只有自己身處其中才會知道是不是幸福。

人的一生,羨慕的人很多很多,但不要迷失了自己。生命有無數種形式,活法不止一種。別人看著自然,自己活的彆扭是一種;自己活的自然,別人看著彆扭又是一種。在這個世界上,過自己喜歡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我曾羨慕過仕途上的某個位置,後來我發現,在這個位置上得到的尊敬大多是虛假的尊敬,所以我放棄了這種羨慕。

我曾仰視過那些有權力的人物,後來我發現他們離開權柄之後,剩下的僅是猥瑣,我不再有這種仰視。

我曾崇拜過有錢人的優越,後來我發現他們也在暗慕我的悠閑,我不再有這種崇拜。

不羨慕別人,不卑賤自己,按自己的天性渡完自己的時日,就是天堂的日子。顧著羨慕別人,只會忘記享受生命,在人生的道路上,學會享受生命,避免拖著生命往前走,是人生最好的選擇;習慣於無人欣賞,不把自己活給別人看,是人生的智慧;本性中存點不可理喻之處,心中不過份在意時代的臉色,會使生命更有趣味。

世界上,人生沒有固定的模式,誰如果為了某種目的用某種模式來框定自己,他遲早要留下笑柄。永不卸裝的演員,始終端著架子的領導,轉身之後,人們多蚩之以鼻。

在活法上,我堅持尋找心中最感舒適的一種。我深信,這樣做的人就是得到上帝優厚天賦的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