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乘客大鬧航班更多細節曝光(圖)

發表:2014-12-14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4日訊】12月11日,兩名乘客在曼谷飛往南京的航班上侮辱空姐,致飛機返航,並上傳多張現場圖片和朋友圈截圖,引起廣泛關注。12日,事情更多細節被曝光。

中國乘客大鬧亞航 曼谷空姐受辱並被潑熱水

昨天下午,同機乘客「一路平安」向記者講述,他們所乘坐的FD9101航班為廉價航班,原定於11日晚5點25分從曼谷起飛,10點25分到南京。登機後,兩男兩女四名乘客要求空姐為其調座,「在其他乘客的配合下,他們四個人坐在了一起,一男一女在前,另兩人在後。」

起飛不久,前排的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開水,「說他的女朋友要吃暈機藥。」空姐解釋稱,飛機剛起飛不方便提供熱水,該男子就將果殼、食物等倒在過道上,然後亂踩。周圍乘客紛紛勸阻,「但他反而罵得越來越厲害。」一名空姐送來了開水,「廉價航空一般只提供礦泉水和麵包,空姐告訴他需要付60泰銖,找零的話只能找給他泰銖。」該男子付費後,堅持找給其人民幣並索要發票,同時要求機長道歉。


受辱空姐委屈的當場掩面而哭。(圖擷取自主持人張瀟微博)

空姐離開,坐在男子身邊的女乘客突然將一整杯熱水潑在了空姐身上,「空姐當時就哭了,附近的乘客身上也被潑上了水。」

在同機乘客上傳網路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多次叫喊要炸掉飛機。受訪乘客稱,在飛機返航前,這名男子大部分時間都是站在座位附近,並且一直出言不遜,「好幾次說要炸飛機,我們都感覺特別可笑,無知。」而坐在其身後的一男一女,也存在語言上的挑釁行為。

敲擊窗玻璃飛機被迫返航 

機上乘務長要求女乘客道歉,並表示如果不道歉,飛機可能會返航,「這時候我們能夠感覺到,飛機的高度在降低,好像在盤旋一樣。」而這名女乘客依然拒絕向空乘人員道歉。


肇事男子不斷對空服人員飆粗口,惡言相向。(圖擷取自主持人張瀟微博)

受訪乘客表示,此前一直吵鬧的男乘客可能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坐在了座位上,並與旁邊的女乘客商量著。這名女乘客突然站了起來,「像發瘋一樣往後面的座位上爬,並用手敲擊窗戶,想要跳飛機,」後被周圍乘客拉回到座位上。此後,這名女乘客躺在座位上一動不動,稱身體不適。此時,乘客已明顯感覺到,飛機正在返航,同時機上廣播通知大家,飛機將會在一小時後降落,「雖然沒有說降落到哪裡,但是我們已經知道肯定要返回曼谷,因為飛行時間不對。」

飛機降落後,泰國警方和地勤人員立即登機,帶走鬧事者。回到地面後,潑水的女乘客在候機廳長椅上躺下繼續撒野約20分鐘,隨後四人被泰國警方帶走。

責任編輯:何珊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