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遼寧省副秘書長公然對抗「反貪腐」(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4-12-15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遼寧省副秘書長魏俊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因涉黑藉助趙本山關係脫罪的中共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在被舉報後不僅雇凶追殺舉報人,近日還傳出他揚言用5億人民幣「擺平」對其的調查,公然對抗習近平的「反貪腐」運動。

魏俊星公開叫囂5億「擺平」調查

據香港媒體和臺灣媒體11月底的消息,前中共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委書記、現任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的魏俊星被舉報涉黑。報導稱,在2002∼2005年期間,魏俊星勾結黑社會製造了震驚中國大陸的開原亞麻廠走私案。2005年,中紀委準備將其「雙規」。但魏俊星通過個人關係找到鐵嶺老鄉、江派藝人趙本山,隨後通過時任遼寧省紀委書記,「貢獻」1000萬人民幣現金擺平此事。之後,魏俊星升任開原市書記。

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在擔任遼寧鐵嶺市市長助理、開原市委書記期間,魏俊星利用黑社會和政法委關係,長期敲詐當地礦主、房地產商等,是開原黑社會的真正老大。他還利用敲詐所得10億人民幣,通過親朋好友投資礦產、房地產和基金,使其資產超過40億元。在其被舉報後,還雇凶企圖追殺舉報人。

報導還稱,魏俊星涉黑貪腐案件在中共廳級官員中實屬罕見。此前,他通過重金收買周永康秘書余剛、遼寧省紀委書記王唯眾等人「擺平」調查。如今,他不但繼續企圖雇凶舉報人,還在北京叫囂用5億人民幣現金「擺平」對其案件的調查,公然「叫板」習近平的「反貪腐」運動。

魏俊星在開原劣跡纍纍

據魏俊星涉黑的舉報信稱,在2005年至2010年末期間,開原市房地產公司均遭到魏俊星利用紅黑兩道的敲詐,規模較大的房地產商每家收取1000萬保護費,小房地產商也要每家上交300∼500萬人民幣保護費。僅此一項魏俊星敲詐所得多達約2億元。

開原商人祝少義曾被迫向魏俊星「進貢」多年,總金額高達3億多人民幣,最終因不堪重負在2013年與其鬧翻。而且開原市幾乎全部礦主、房地產開發商都被迫與魏俊星利益均分。

舉報信還披露,魏俊星在海外有5億人民幣的存款,全部是受賄所得贓款。他通過賄賂遼寧省委組織部某副部長,私自偷改年齡,還私下活動試圖升任省紀委副書記,成為副省部級官員。

魏俊星為追殺知其底細的舉報人,派下屬動用黑社會人士追殺舉報人,迫使舉報人有家難回。另外,魏俊星還派人去緬甸收買殺手,企圖殺人滅口。

魏俊星的「救星」趙本山也涉黑

6月,大陸網路熱傳《知情人曝驚人內幕趙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網文。該網文稱,趙本山本身就是黑道中人,他開門收徒弟如同黑社會開香堂。臧天朔因涉黑案被爆出其保鏢是由趙本山介紹的。

網文引述作家獨孤意透露的消息,在鐵嶺市趙本山與當地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密切。在鐵嶺還有一個版本的傳聞是:趙本山為保釋鐵嶺的一個涉黑頭目,用15萬元去行賄。趙本山的貼身保鏢張建設就是來自石家莊黑社會,這是廣為人知的事情。

另有網友「墨笨」曾爆料稱,臧涉黑一案就存在諸多疑團。臧天朔同趙本山很早就認識,還一起演出過《朋友》。趙本山是娛樂界的大哥大,在北京KTV、酒吧中都是東北人的天下。臧天朔開酒吧請的內保,都是東北人。臧是北京人,哪裡認識那麼多東北的‘保鏢’。這同趙本山介紹有很大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