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MITSUBISHI PAJERO(組圖)

發表:2014-12-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1980年代問世以來,Mitsubishi Pajero車系已經至少成功運行全球多達170個國家,牢不可破的威猛形象,至今已成為Mitsubishi車系中的經典車款。談到Mitsubishi與越野車的淵源,可追溯自1934年,該車廠推出的日本首款全時四驅跑車PX33。二戰後,受到駐日美軍的影響,吉普車文化也隨之導入日本。

而也正因為當時越野吉普車的基礎,1982年誕生的Pajero,由於機械結構的穩定可靠,Pajero得以投入素有「全世界最嚴苛的越野賽」之稱的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自2001年至2007年的7連霸的記錄,「地表王者」美名油然而生。而隨著時序的推演,Pajero陸續在1991年、1999年與2006年順利發展出第二、第三與第四代車型,現行Pajero則是擁有現代化運動車頭的第四代車型。

在座艙部分,自三代車型全面蛻變的氣派座艙,以雙前座電熱座椅,搭配類金屬與尊貴木紋環艙飾板營造舒適氛圍,整合式科技感中控臺設計,結合方向盤多功能音響與定速控制鍵等設計,則讓乘駕環境更為輕鬆自在!

另外,車艙中的另一亮點,即是搭載北美知名高級車用音響品牌Rockford Fosgate的音響系統,具備輸出功率可達860W的獨立擴大機,並再輔以12支喇叭加持,讓乘客享有環艙聽覺饗宴。

無論是新引進的3門或5門,Pajero皆搭載了3.2升DI-D直列4缸柴油引擎,能夠3,800轉產出200匹最大馬力,並於2,000轉至2,750轉產出45公斤米最大扭力。

與其搭配的變速箱為INVECS-II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而且還擁有Super Select4WD (SS4-II)電子多模式四驅系統,在時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換檔位模式(2H/4H/4HLc),滿足全域駕馭需求。

而當在2H後輪驅動模式時,主要以提供一般道路行駛需求為主,4H為全時4WD模式,可在高速行駛或是濕滑路面上,提供較佳的抓力力與穩定性。而4HLc則是4WD輔以中央差速器鎖定,適用於如沙地或雪地等艱困路面,搭配著前獨立雙A臂後獨立多連桿的四輪獨立懸吊系統,36.6度最大進場角、25度最大離場角與700mm最大涉水深度的設定,使Pajero足以應付多種艱困的地形。

在安全配備上,Pajero倚靠著RISE高剛性車體、雙前座兩段式充氣輔助氣囊、雙前座側氣囊、四門防撞鋼樑、ASTC主動式車身穩定循跡控制統、ABS、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來構筑出一座完整的防護保壘。

Mitsubishi Pajero2015年式車款,在外觀部分採用了大面積鍍鉻水箱罩搭配全新前保桿造型,在車頭更首度採用了金色廠徽設定,全新設計的霧燈組也導入了LED晝行燈。而原本配置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更新增了智慧型遠光輔助系統,可偵測對向來車,將遠光燈自動切換為近光燈,以確保行車安全。

車尾部分,2015年式車款三門車型配胎飾蓋,由車身同色改為深灰色烤漆處理,五門車型備胎飾蓋造型亦有所修飾。內裝更動部分:五門車型內裝改以木紋飾板為主軸,三門車型則是採用黑色鋼琴飾板,強化車室質感表現!

来源:U-CA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